哈尔滨小蒋马自达6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刮目相看

  • 2020-09-22 10: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专业店家靠的是专业的器材,过硬的安装和调音技术三者结合,出好声音,而不专业的店家,声音好坏全靠音响品牌自身,这也是为什么同样的器材加持,不同店家操手,效果相差甚远的原因。
小蒋汽车音响改装为车友量身打造的好声音口碑一直很好,这位马自达6车主是我们的老客户了,这次来做二次音响升级,以满足自己日益提升的听音品味。





马自达6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E6.2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E65 一套
处理器 黄金声学 4006DSP 一台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简单的俄罗斯STP四门隔音,除了止震隔绝噪音,让汽车行驶车内不那么热闹外,也从物理方面提升门板喇叭的发声效果。









      前端输出决定后端呈现。在音源端加入一台黄金声学4006DSP处理器过滤并优化原车主机输出的音频信号。安装过程中完全不损坏原车任何线路,拥有专车专用对接口,即插即用,非常简便。



      前声场则替换为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喇叭,其作为黄金声学入门级产品,性价比极高,在声音表现也超越了众多同价位套装喇叭,所播放出来的音乐丰富饱满,感染力十足。

安装喇叭时,加上蓝色防水罩可以更好的保护喇叭,并让喇叭声音不发散。




      后声场搭配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同轴喇叭做到了高音中低音二合一,虽然在音质上没有两分频频段分明,但声音效果还是要甩原车喇叭几条街。



      安静的环境听歌,更是一种享受,国际音响产品和隔音材料,加上我们小蒋师傅无损的安装和调音,马自达6“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给车主带来了人声丰满圆润耐听,细节通透,中低频延伸广的音乐,不仅对人声诠释到位,播放摇滚,rap也挺有味,比第一次改装,音质要更上几层楼。感谢每位车主的信任支持!

更多推荐阅读:哈尔滨小蒋大众探岳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俘获人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7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