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龙声汽车音响——马自达7音响改装升级霸克音响

  • 2012-07-25 10: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美悦影音联盟
  • 责任编辑:admin

     马自达7是一汽马自达以进口方式引入的首款SUV车型,这款车一经亮相便凭借出色的动力性能以及动感饱满时尚的外形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亲睐。在马自达7发动机盖上有隔音材质,同时在靠近发动机后方的部分也设有隔音、隔热层。另外车辆装备了底盘护板,使马自达7在复杂路面行驶时其底盘多了一重保护。所以车主觉得这款车的隔音已经够用了,所以这次主要升级音响。车主购买这款车,不仅仅是日常的出行可以更方便,主要是朋友们在一起可以出去旅行。所以就觉得车子的喇叭不够用了,所以就有了这次的音响升级。
        我相信有过自驾游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刚出发的时候,可能一群人还会聊聊天,可是在路上的时间久了的话,大家都会有一点疲劳,然后说话的人可能就会少了,倒是靠在座椅上静静的听着歌,顺便看看路上的风景。可能我所说的只是其中一种情况,不能以偏概全。但是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如果你的车子音响设备很不错,那么这个旅途上,你的耳朵得到的就是享受,如果你的你的车子音响设备不够呢,这样耳朵岂不是要受罪了。


OK!还是惯例的先晒晒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喇叭一 BKELL DX650 一套
喇叭二 BKELL DX650 一套
功放 BKELL ES120.4 一台
音频处理器 BKELL ADE204 一台
店家 安阳龙声爱车生活馆
地 址 安阳市开发区文昌大道水暖建材对面
电话 13503724336  牛经理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开始上图
首先是美国霸克的BKELL-DX650
之所以会选择这套喇叭,是因为车主和他的朋友们都是一群年轻人,平时喜欢听一些流行的音乐,如果出远门的话,还会听一些抒情的音乐放松心情。再加上车主是初次升级,所以那些竞赛级之类的喇叭不适合这次的作业。而这款喇叭,高音比较细腻,声音比较平衡,当初设计这款喇叭的时候就主要是针对初次升级音响的车主而开发的,所以各种情况之下,就敲定了这款喇叭。




接着是功放。
这次选用的是霸克ES系列的功放BKELL-ES120.4。ES系列的功放是美国霸克公司大众化的音响爱好者设计的有很高的性价比的产品,让更多的人可以聆听到优美的音乐。ES系列的功放他们的体积都是很小的,可以安装到大部分的车子里,比较节省空间。ES120.4是四声道AB类多模式功放,内置高通滤波、低通滤波和低频补偿功能。这台功放除了推喇叭之外,剩余的声道还可以留待下一次升级。





再来看看音频处理器。音频信号处理器包括多个部件。根据定义,它的功能是对声音进行数字处理,以改变输入信号。
霸克BKELL-ADE204是一款专门针对原车主机没有RCA音频输出而设计的高性能音频转换处理器。采用了主动的高电平处理模式,将主机输出的高电平信号,通过通过宽频转换器进行音频修复还原。输出音频信号有效频率响应范围能达到20Hz-22kHz,总谐波失真低于0.09%,能输出两RCA音频信号,音频输出电压可稳定在4V。





今天的主角,马自达7。
图片里的主角,气场很强哦。





 

店名:安阳龙声爱车生活馆
地址:安阳市开发区文昌大道水暖建材对面
电话:13503724336  牛经理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5897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