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车主机直推丹拿232,马自达CX-7改装如此有能耐

  • 2018-10-12 17: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传统的丹拿喇叭予人一贯印象就是好声但不好推,要让它释放浑身解数,对于功放的输出功率与控制能力都有一定的要求!但这次改装直接用原车主机推丹拿Esotan 232。

马自达CX-7来到丹拿授权中心攀枝花阿文升级


马自达CX-7


丹拿Esotan 232的高音单体及被动分音器,与丹拿Esotan 272相似,声音密度结节得非常好,音粒也有颗有形但都珠圆玉润,碰撞在一起是没有空隙而自然连绵的。





中低音单体MF132依然采用丹拿当家的复合硅酸镁MSP材质振膜,证明它保有丹拿喇叭的核心精神与价值,唯独不同没有家族产品惯用的內磁式大音圈设计,转而采用外磁式小音圈结构。



改用外磁式小音圈设计会自然容易推出好声音,用音响主机的低内置输出功率直推也是足够。

丹拿23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


试听一首《如果你是我的传说》,声音密度非常好,清晰悦耳,中低音爽朗明快,低频下潜深,毫不拖泥带水,这样才能真正感受到音乐魅力所在。

推荐阅读:攀枝花阿文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丹拿37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61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