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周马自达M6睿翼汽车音响改装无损升级曼斯特

  • 2013-04-07 09: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双周音响
  • 责任编辑:admin

    外表俊朗时尚的马自达,十分明显的立体感和层次感加上十辐轮毂造型看起来更新颖,与前脸凌厉的风格配合得相得益彰,在造型上体现了极致运动风格。

    “马六”的改装之路起源于网上,车主很注重无损改装,想在不动用原车线路、主机的基础上做一次音响升级。恰巧网站内有相应的套餐选配,曼斯特CS6508IV+金凤凰R65CX就是针对原车主机直接推动,无需加功放所作出的一款无损改装套餐。与大家分享改装作业。

    马六四门做了双层隔音,在降低路噪胎噪的同时可以为喇叭提供一个密封的箱体,使其音质发挥的淋漓尽致,所谓好的音响需要好的箱体,四门隔音效果图:


前声场升级的曼斯特CS6508IV,原车主机直接推动无需加装功放而且流行歌曲的音质表现很到位,阻抗为2欧姆:


原车高音位置:


升级后的曼斯特高音头采用原位安装,用密封胶固定在原车的三角柱上,这样的固定方法是很牢固的,防止器材的频率颤抖影响音质效果:


中音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原车的中音喇叭是5*7的尺寸,在安装时用马6专用的喇叭垫圈进行固定,同时起到拢音的效果,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