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极速马自达睿翼汽车音响改装德国喜力仕 天籁之声

  • 2015-04-29 10: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对于音乐的迷恋,有一种扑塑迷离的感情,而对于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系统,则有如收藏家遇见千年古玩一样钟爱至极。音响改装中,音响师将最精湛的技术赋予它,它则赠予你最空灵的音乐感觉。在千篇一律的器材中,摸索不同的搭配,创造出不同的音乐风格,成就感莫过于此。

    马自达M6充满了时尚的外观、豪华的内饰、舒服的车内环境、丰富的配置让众多消费者都相当满意,当然原车音响配置仍是是无法满足发烧友级别的车主需求的。至今以来,极少厂家愿意在原车上配备高级别的音响系统,他们更注重的是均衡性能。也因此,车主来到了广州极速汽车音响改装店,改装升级一套真正属于自己的音响系统。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喜力仕 E62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喜力仕 B62C两分频 一套
超低音 捷力 10WX 一只
功放1 猛士 NX4 一台
功放2 猛士 N2 一台
改装店家:
广州极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隔音,汽车隔音除了能有效的降低汽车行进间所产生的噪声外,更结合多重技术,如强化车体结构、防锈、隔热、减振、隔声和提升音响效果可以一次完成。不论新车旧车,皆能于施工后,明显的感到车辆舒适性与扎实感的提升,其中车门隔音更是提高音响质量的最佳施工部位。




前声场分频器的安装


车门复原完好如初,丝毫没有改过的痕迹


推荐阅读:广州极速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醉心的声音
更多店家信息:广州白云极速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76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