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无损改装 汕头悦心马自达睿翼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 2016-01-17 15: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姚俊
马自达睿翼极具冲击力的外观,劲道十足且凸显运动姿态,优越的操控性能让人享受更自由的驾驶。

改装车型:马自达睿翼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繁忙的工作结束后又开始了漫长的堵车,压抑的生活容易导致人们心情烦躁、低落,这个时候,音乐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

    大多数原车音响采用超低成本制作,远远不能满足车主对音乐的追求,睿翼也不例外,原车音响音质浑浊,层次感模糊,为此,车主特地前来汕头悦心进行汽车音响升级。车主在试音间试听后,爱上德国彩虹,声音很干净,不愧是德国原装、纯手工打造的喇叭!前声场选择彩虹D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喇叭对音乐的表现是很均衡的,不管是听流行歌或者DISCO,都有极佳表现。后声场用一对雷贝琴RCX6A同轴喇叭作为补充,这样一前一后的搭配,也使整个车内听音效果更好。一起来看看本次睿翼音响升级过程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DL-C6.2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RCX6A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 彩虹 Beat4 一台
超低音 K牌 ES124 一只
高转低 风笛 一个
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的车门,值得一说的是马6密封效果做的还是可以的,但对于隔音却没什么效果呢。


首先进行的是车门隔音,双层处理,内外粘贴减震材料,隔音止振,做好密封,使车门形成一个箱体,让喇叭的音响效果更好。

内层隔音


外层隔音


安装喇叭前先将做好防水的喇叭垫圈固定好在原车喇叭安装位置上,让安装强度提高,也为了让音质有更好的发挥,还要加装防水罩,有效保护喇叭的使用寿命。


前门安装好的德国彩虹DL-C6.2中音喇叭




分频器的接线保护


高音安装在原车三角位置


安装上车的高音


后门雷贝琴RCX6A同轴喇叭的安装




德国彩虹Beat4功放采用吊装法,不占用原车空间,音质也得到了提升。


美国K牌ES124低音炮上车


保险的安装


    本次睿翼音响改装完成,德国彩虹的好声音展现在车主耳朵里面,经过师傅的调试,车主对效果大大赞赏, 车主的信任是我们无上的光荣和责任,车主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