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马自达睿翼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原汁原味

  • 2018-06-01 14: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
  • 责任编辑:CarCAV
    马自达睿翼是以“进化的ZOOM-ZOOM”为开发理念,以“同级别中最强”为目标,并使用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高端产品平台而精心打造出的一款车型。这也让其在外观、动力、安全、燃油经济性、舒适性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也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新的标杆。

改装车型—马自达睿翼


    【原车音响、隔音系统分析】马自达睿翼虽然配置丰富,采用的技术也非常的先进。但原车音响和汽车隔音系统都做得有些欠缺,这对汽车的舒适性也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做了隔音和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 CA1 同轴 一套
隔音 STP 一台
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的噪声可以分成两大类:一类是外界传入的噪声,主要包括风噪和胎噪。于是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银卫盾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阻隔了风噪的入侵。使用俄罗斯STP银卫盾、俄罗斯STP 航空炸弹和AUTO FUN 棉对汽车的前翼子板做了隔音处理,从而有效的阻止了胎躁的传入。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俄罗斯STP银卫盾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丹麦丹拿 ESOTAN 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法国劲浪 165 CA1 同轴安装在后门板


    汽车的第二类噪声是汽车自身产生的振动噪声。主要包括引擎盖产生的振动噪声,以及底盘和尾箱产生的低频共振噪声。因此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银卫盾对汽车的引擎盖做了隔音处理,然后又使用俄罗斯STP银卫盾、俄罗斯STP 航空炸弹和AUTO FUN 棉对汽车的底盘和尾箱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减少钣金共振产生的低频噪音,从而将汽车的共振噪声降低到了最小。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原车的底盘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俄罗斯STP 航空炸弹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的作用


使用AUTO FUN 棉对底盘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使用俄罗斯STP银卫盾对尾箱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音乐,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 ESOTAN 232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细腻感好,能够将音乐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后声场使用的法国劲浪 165 CA1 同轴喇叭,则有效的增强了音乐的力量感,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富有激情。

使用俄罗斯STP 航空炸弹对轮毂做隔音处理


使用AUTO FUN 棉对尾箱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轮毂的第二层密封处理


使用俄罗斯STP 航空炸弹对前翼子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AUTO FUN 棉对前翼子板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隔音和音响两个方面的升级以后,马自达睿翼车厢内的风噪胎躁以及共振噪声,都得到了很好的抑制,音响效果也有了质的提升,这也让驾乘人员既可以安静的开车,也可以随心所欲的听歌。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享受自然之声
改装店家: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9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