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卓越汽车音响——三菱格蓝迪汽车音响改装pioneer先锋

  • 2012-08-09 16: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卓越
  • 责任编辑:admin

  没想到广州的天气热的这么快。30多度的高温让人昏昏欲睡。店里挤满了车子,大多是贴膜的,是啊,这么热的天不贴膜还等什么。

  忽然,营业员走过来低声地跟我说:“黄生,有一台格兰迪想装音响。”噢,格兰迪,又是格兰迪,昨天才交了一台三分频的。我一下子好象从睡眠曲转到摇滚乐一样。

  车子的外观可不怎么样,伤痕累累,车里的音响更不用说,就是原车系统,这怎么听啊,简直配不上车主的火暴性格。估计车主肯定需要疯狂的炸机效果。通过交谈后果不其然,但没想到车上竟然有一张非常冷门但却同样是我至爱的唱片—南方二重唱。两个女孩子的声音犹如雨过天晴,对中高音的要求也很高。而且这也不是那些所谓的发烧天碟,声源并没有做特别的处理,这样更自然更接近真实。

  看来我要为车主设计一套既动感十足但又不失温柔的系统了。

  我马上就想到了KICKER的RS-6套装喇叭,它的效果毋庸质疑,高音清澈,中音平和,而且中低音喇叭有足够的下潜深度。对于主机,车主要求用先锋的CD,P1Y自然成了首选,又再连接了一个6碟碟盒。超低音用的是莱福的15寸单元,这样的话想不疯狂都不行了。而在功放方面,出于成本的考虑(替顾客省钱也应该是我们的职责嘛),我选用了VDO的二路功放推RS-6和BMA的二路功放推15寸莱福。还有,为了得到细致的声音当然少不了豪客MKQ-5S均衡器,这样客人也能感受到调音的乐趣了。

  好了,剩下的就是安装跟调试的工夫了。

  第二天下午,客人提车了,他也和我们干了一下午。干吗?调音啊,让客人也得到更多的乐趣,我们也要对得起客人的信任啊。

  效果如何,不说了,客人的笑容就是最好的证明。



 

店家:广州卓越汽车音响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永泰元下田福泰东路1号
电话:020-3619773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2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