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看惠威 新品DX-165点亮劲炫

  • 2014-10-11 15: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CarCAV
  金九银十之际,HiVi惠威汽车音响同步推出14款新品,在汽车后级市场刮起劲风,不少车主跃跃欲试,而这辆三菱劲炫的车主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成功改装惠威新品DX-165套装扬声器,抢先体验DX-165的清澈通透之声!

  这辆三菱劲炫原配置了四只全频带的精简喇叭,为全面提升音质,兼顾车主既能聆听优美旋律,又能纵享激情摇滚,还要做到无损改装的要求,前声场采用惠威DX-165套装,并选用惠威CF260II同轴喇叭担任后声场工作。

三菱劲炫


原门板情况


内侧止震


外侧隔音


  惠威DX-165中低音单元的振盆胴体采用高分子复合声学专用材料精心制作而成,有着非常理想阻尼特性;另外,纸盆的刚性极佳,对于瞬态反应和听感细节表现都有很好的效果。由于纸盆的良好特性,其中音非常准确,音色甜美柔和;低音则非常清晰、饱满,且富有层次感。DX-165优秀的综合素质,对驾驭各种类型的音乐都游刃有余。

DX-165中低音单元特写



推荐阅读:魔音携手武汉翔可举行新品推广及流行趋势发布会
更多讨论内容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214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