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韵声三菱劲炫汽车音响改装节奏之星 魅力音乐

  • 2016-09-11 12: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河北沧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
    车生活占据了大部分空间,因此车内环境对驾驶者而言相当重要,而音乐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品,需要有好的器材的辅助才能发挥其最大的魅力。于是对于那些喜爱音乐的汽车音响改装发烧友们来说,遇到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应该是他们最期盼的。

改装车型:三菱劲炫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节奏之星 P2 一套
后声场 隆霸 6508同轴 一套
功放 歌龙 838 一台
隔音 JC 若干
改装店家
沧州韵声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所需升级产品全家福:


音响改装升级前,汽车做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


隔音都是进行双层处理,隔音内层条形止振隔音贴法,条形贴法是根据水纹隔音原理来的,外层整张隔音。


门板双层隔音后,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关门也容易多了,也不会有积水的现象;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明显安静了许多;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它可以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对于抵消门板的共振有着非比寻常的作用,也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在拆下来的车门上再贴一层吸音棉,进一步增强隔音的效果。


推荐阅读:小改也精彩 沧州韵声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曼菲斯

改装店家:沧州韵声汽车影音改装
地址:河北沧州市新华区王御史汽配城南往北数7排南面17号
电话:0317--2047116 15231782622 QQ:92966137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71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