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艺声三菱劲炫汽车音响升级雷贝琴 音色表现俱佳

  • 2017-01-11 09: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一样的我
  • 责任编辑:刘秀梅
     三菱劲炫的造型延续了三菱目前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鲨鱼式的前脸显得相当激进,进气格栅上的金属镀铬饰条则增加了这种气势。而汽车本是赋予人类享受的工具,不仅可以代步,而且除了能拥有一个霸气的外表,我们也可以在小小的空间内可以塑造一个属于自己小小的家。音乐则是一个家必不可少的温馨,让我们一起来见证这台三菱劲炫音改我们的雷贝琴吧!



升级配置


专业的音响升级,隔音是必不可少的,原车隔音其薄如纸,显然无法达到隔音的理想效果,令音效大打折扣。通过专业隔音处理后,有效隔离汽车行驶中产生的风噪及振动产生的杂音,形成类似箱体的完美听音环境。


喇叭安装


A柱效果

低音单元则是原位安装在车门下方,让低音音域深沉下潜!


喇叭特写


功放选用雷贝琴RA95,一款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经典四路功放,金色机身质感大气。音色表现俱佳,高频通透细腻、中频饱满润泽、低频深沉下潜,带来极致音效体验。

后尾箱效果


原车主机虽然是阿尔派代工产品但毕竟代工始终是代工 你懂的,追求好音质必须外加一台专用CD,明智选择先锋80PRS。


    效果小结:改装完成,经过改装师的精准调试,整车弥漫着动人音律。人声与乐器之间清晰的分离度,声乐真实,对细节的再生不折不扣,层次、空间感极佳,整体音色清澈透明,音质柔美细腻,中频饱满丰润,具有良好的密度感和穿透力,车内的音响系统华丽变声。

推荐阅读:天籁之声 钦州艺声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店家:广西钦州艺声汽车音响
地址:钦州市南珠西大街高岭村52号(昌泰修理厂旁)
电话:QQ:386985143   电话:18677739295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94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