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三菱劲炫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仙弦轻舞

  • 2017-12-27 16: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改装——顾名思义就是对汽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其目的就是满足车主朋友对汽车音乐的需求;使车内音响空间以最佳的声场表达方式表现出音乐爱好者对音乐的“发烧”追求。
三菱这位车主经过身边朋友的熏陶,也慢慢对汽车音响改装提起兴趣,于是今天就开始对爱车进行音响系统升级,正所谓晚不如早,早不如现在!

改装车型——三菱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16X 一台
功放 骇客 ST-5XII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460DSP+蓝牙 一台
前门隔音 小炸弹 -- 若干
后门隔音 银卫盾 -- 若干
后备箱隔音 小炸弹+俄罗斯Autofun红钻M2+T4棉+高弹棉GT150 -- 若干
前底盘隔音 航空炸弹+小炸弹+08棉 -- 若干
叶子板隔音 小炸弹+俄罗斯Autofun红钻M2+T4棉+高弹棉GT150 --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歌诗尼K4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器材方面,车主大手笔,先进行全车的隔音升级,为音响器材创造一个绝佳的声场环境,然后在前声场安装一套丹拿232喇叭,后声场搭配德国零点16X喇叭,功放和处理器齐全,形成一套完整专业的音乐系统。

升级器材大合影


丹拿232喇叭(左)和原车喇叭的对比


德国零点16X喇叭(左)和原车喇叭的对比


    噪音是音乐的破坏者,在噪音环境下无法享受到动听高品质的音乐,而汽车隔音创造一个安静的视听环境,在没有噪音的干扰下,可真正享受到音乐的完美音质。于是,改装师在前门板使用小炸弹处理,后门板使用银卫盾隔音,可以抑制单薄金属产生振动,使安装在门板处的扬声器避免铁皮振动产生的噪音影响音响效果。同时,前底盘的隔音,还可以阻挡发动机从挡火墙处传入的噪音

原车前后门板及喇叭的模样


前后门板采用不同材料进行隔音处理


对前后门板饰盖贴上吸音棉进行吸音,隔音降噪效果更佳


前底盘第一层贴上航空炸弹和小炸弹,有效增强钣金刚性


前底盘第二层贴上08棉进行密封,阻挡发动机噪音的闯入


    由于后备箱的空间大,在行驶时会产生嗡嗡的空气噪,并且产生回音与共鸣,这样一来增强了噪音的音量,加上三菱的原车后备箱隔音措施缺乏,这就导致钣金振动产生更大的噪音,多种杂音的汇集,让车主不得不对后备箱进行隔音升级。在第一层上有规律黏贴上环保的小炸弹和俄罗斯Autofun红钻M2进行止振,第二层则贴上T4棉进行密封消音,是降低路噪和胎噪的最佳方法。

准备对薄铁皮结构的原车后备箱进行双层隔音


原车后备箱第一层隔音施工


原车后备箱第二层隔音施工


对后备箱盖贴上俄罗斯Autofun红钻M2


轮弧进行双层隔音施工


拆卸下来的叶子板贴上高弹棉GT150,路噪和胎噪得到控制


    在后备箱的隔音过程当中,轮毂的处理也是到位的。针对叶子板和内饰,改装师使用高弹棉GT150进行处理,对症下药将噪音问题解决。隔音完成,接着就是喇叭的安装。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原位无损的固定在前门上,后门板固定德国零点16X中低音喇叭,形成融洽的音乐风格,出色的音效音质表现。为了有更好的音乐表现,将美国骇客ST-5XII功放和优美声460DSP处理器及蓝牙进行固定,功放的大功率加入,满足前后声场需要的动力支撑,DSP和功放对信号的放大处理优化及蓝牙的方便快捷连接,都给三菱这一套音响系统加分。

内饰板也进行到位的隔音处理


前门板隔音后,将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固定在原位




将德国零点16X中低音喇叭固定在后门上




美国骇客ST-5XII功放和优美声460DSP处理器及蓝牙的接线固定
  

隔音+音响升级=最佳的音质!三菱经过全车的隔音大装扮,让音乐效果得到淋漓尽致的诠释。

推荐阅读:好产品大家捧 苏州广东仔宝马535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改装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1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