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三菱劲炫汽车音响改装JBL 品质保障

  • 2019-03-07 16: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孚卡悦听
  • 责任编辑:CarCAV
在一天之中,几乎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待在车上,上下班早晚高峰,出行旅游,或者见个朋友,见个客户。生活总是离不开你的爱车,所以才有越来越的音响改装爱好者,他们不是盲目的追捧者,而是热爱生活的追求者。三菱劲炫汽车音响小改,开工!



三菱劲炫汽车音响小改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GT7—6C两分频汽车喇叭 一套
后声场 JBL GT7—6  同轴喇叭 一套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车门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有超过5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而隔音之后的车门好比是经过加强的音箱,达到试音柜的作用,可以让喇叭重放出较佳的效果,因此车门音响的改装首先从车门隔音开始作为一辆日系车,原车门板隔音真是“一如既往”的单薄呢。塑料隔音,怎么可能会有好的隔音效果。


撕掉劣质隔音,技师对门板进行了一遍清洁处理,内腔空空,孔洞超多,如此,只有隔音才能拯救他了。

  

门板第一层隔音,在门板内腔粘贴大麦减震板,增强钣金的阻尼系数,减少共振。



门板第二层隔音,将大麦减震板满铺在门板上,覆盖住门板上多余的孔洞。车门被密封成一个箱体,让喇叭的发挥更出色。



前声场美国哈曼JBL GT7—6C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哈曼JBL,以至臻极致的音色声效和与之对应的极高的性价比,深受广大为汽车音响爱好者喜欢。而且通过孚卡悦听的专业安装之后,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更富有真实感。


前声场美国哈曼JBL GT7—6C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做好安装的几道严密的工序极为重要,防水、密封、使用专用塑胶圈而非传统木圈、不锈钢螺丝等等,都是好音质的基础,也是延缓喇叭使用寿命的基本条件。


前门喇叭安装与门板隔音完成效果图。


后声场一套同系列JBL同轴喇叭进行补充,让整个声场环境现场感更立体。



后门喇叭安装与门板隔音完成效果图。


后记:只要选对了店面,进行精心安装,小改装也是非常出色的。音质较之前相比,提升明显,下一次可以加装一台功放试试,效果会更好。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现代ix35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歌曲畅快
改装店家: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8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