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三菱劲炫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人声还原真实自然

  • 2021-10-13 09: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三菱劲炫无论是早期的全进口版本还是广汽三菱国产化的版本,都是一款性价比十分高的入门级多功能SUV车型。劲炫除了有动感的外观,其内饰配置以及全景天窗十分到位,销量可观。不过原车音响系统细节处理值得商讨,效果不尽人意。车主决定来一次彻底的升级。



三菱劲炫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AU650S 一套
处理器 德高 ST6 一台
后声场 黄金声学 VE652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对车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让车门处形成一个密封箱体的形式,音乐能够保质保真的表现出来,而且在做了隔音之后的车门更加的厚实,大大的增加了其安全系数,而且门板处的风噪和杂音等都会有很大的减少。





    前声场原位换装埃曼德高AU650S两分频,中低音强劲有力,高音清晰通透,细节丰富有弹性, 特别是人声还原真实自然,能够表现出音乐自然的声色本质。



    后声场用一对黄金声学VE652同轴喇叭来补充,使车厢整个听感更均衡,让后排的人也能聆听到音乐的美妙。



    聆听歌曲,能感受人声和乐器之间清晰的分离度,声乐真实,整体音色清澈透明,音质柔美细腻,中频饱满丰润,具有良好的密度感和穿透力,宛如山间的一股清泉沁人心脾。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长安CS75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弹性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