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道声专业汽车音响——三菱帕杰罗音响改装喜力士

  • 2012-08-24 10: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qinyi
  • 责任编辑:admin
    帕杰罗的空间宽敞、视野开阔,突显霸气的外型,也深得事业有成的车友青睐。本次又迎“山猫”来本店升级音响。车主常年在外奔波,音乐成了最亲密的伴侣,原车的音响也不能满足基本的聆听要求。车主对我店已改的帕杰罗案例非常满意,特慕名而来。经与车主沟通,确定的本次配置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喜力士 P236 一套
后声场 钻石 D162.5I 一套
低音 钻石 CXD 一只
功放一 喜力士 H400X 一台
功放二 喜力士 B ONE 一台
电容 喜力士   一个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嘉兴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旗舰店
地址 嘉兴市东升路2418号
电话 0573-82272699  18005830787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作业开始了,先施工隔音。拆开门板,也是薄薄的防水膜一层,隔音的作用没什么效果。车门位置采用标准的双层隔音做法,先在里面贴好一层隔音材料,然后在外面一层再贴一层隔音材料,不仅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的产生,同时有效的提升了车门的密封性,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的提升音响效果的发挥。

    隔音材料的选择也是相当的重要的,市面上很多劣质隔音材料在经过几个冷热季节交替后,就会产生气味,危害健康。荣茂隔音通过SGS安全检测的环保材料。
让我们来看看刚刚“退役”的原车喇叭。想不到的是,这么“魁武”的身材配这么小嗓子(RMS15W)的喇叭,这怎么能有好声音呢.



喇叭安装就位,良好的隔音和密封处理,有效的使喇叭有箱体效果,音色和声效更突出。

原车的底盘隔音很少,仅一层约10MM的吸音棉。故对原车进行隔音是十分有必要的。




店名:嘉兴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旗舰店 
地址:嘉兴市东升路2418号 
电话:0573-82272699 18005830787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361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