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纯美丝滑 东莞擎峰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5-12-29 11: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擎峰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生活是一方沃土,播下什么就收获什么。欲享受高品质音乐,升级音响系统是最为高效的选择。由东莞擎峰改装的三菱V93,车主慕名前来,喜欢聆听抒情音乐的车主很早以前就开始关注以色列摩雷喇叭。通过网络了解以色列摩雷意蕾三分频套装喇叭之后,打算亲自到店试音体验意蕾三分频的音质效果,并决定是否升级这套三分频系统。堪称传递靓声典范的以色列摩雷喇叭从未让车友们失望,在擎峰的试音室里边,由以色列摩雷意蕾三分频和摩雷优劲舞超低音单元,通过意大利MOSCONI功放、爱意仕功放驱动组成的音响系统,演绎纯美丝滑的音响效果,彻底征服车主,同时也毫不犹豫的为爱车升级这套汽车音响系统。

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三菱V93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阿尔派 9887 一台
主机 卡仕达 专用DVD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功放1 MOSCONI 200.2 一台
功放2 爱意仕 280.2 一台
低音 摩雷 优劲舞SC12 一只
电容 来福 1F 一个
线材1 百特 0# 若干
线材2 发烧友 纯铜 若干
隔音 博亚 若干
店家 东莞企石擎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以色列摩雷意蕾三分频喇叭释放近乎完美的音质效果,这与她的选材用料以及众多专利技术息息相关!对摩雷意雷三分频深入研究发现,摩雷意蕾系列具有独特的技术和高保真的声音效果,潜沉而精确的低频重现是意蕾真纯低音的特性,意蕾系列喇叭是摩雷系列中的顶级组合。摩雷新款高音单元MT-23采用双钕磁铁和阿克佛勒涂层(Acuflex)软球顶构造。直径28mm(1 1/8″)的六角技术铝制音圈,支持更大的功率。强劲的双磁铁驱动,结合低的谐振点,使得MT-23成为一种极佳的瞬态高频单元,重现宽阔的音场,精确的定位。高音的极佳表现携手醇正中低音,摩雷意雷三分频系统深得汽车音响改装爱好者的推崇!

以色列摩雷意蕾三分频喇叭
 

开始进行音响升级作业,三菱V93原车主机中控台,将要升级DVD导航主机,通过倒模方式安装日本阿尔派9887CD主机。
 

拆卸车门护板,在进行喇叭安装前,首先进行四门隔音作业。


三菱V93原车喇叭,从选材用料方面,原车喇叭塑料纸盘结构用料的确非常简单,而它的音响效果也显得比较普通,在本次升级过程中将会直接被淘汰。
 

    四门隔音作业,车门体钣金减震吸音 可降低行车时,车门钣金因较薄生成的共振,或是因车龄老旧、长期在崎岖路面行驶下,因金属疲劳与车身扭动而生成的杂音,并有效帮助改装音质较好的音响喇叭后的音色质量。车门内饰板隔音,可降低行车时,门内饰钣因与零件松脱造成的杂乱噪音。有效改善音响系统在内饰板上引起的不规则震动噪音,是提高音响质量的最佳施工部位。

车门隔音
 

推荐阅读:东莞擎峰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音质出众乐享不停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企石擎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79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