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爆驾驶空间 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交叉火力

  • 2016-09-21 18: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交叉火力
  • 责任编辑:CarCAV


    对 于热爱生活的人来说,汽车不仅仅是代步的工具,同时也是享受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舒适的驾空间,个性十足而美妙的音响系统都体现了驾驶者高品质的生活追 求文化素养。分享一个三菱帕杰罗改装案例,为进一步提升系统音效享受调音乐趣,以及解决系统的功率输出,特意加了一个交叉火力的DSP功放CF-A6。简 单的系统,无损安装,谁说激情很难得?上一套交叉火力就够你high的了。

帕杰罗到店准备改装音响


    好的驾驶环境需要先从隔音开始,当我们将门板拆除的时候发现车主已经做过一次隔音,但是效果并不好,施工质量也非常的差。于是我们撕掉了之前的隔音,让我们惊呆的是止震板像软化掉的泡泡糖一样,剪不断理还乱。

拆原车门板,原车止振板质量堪忧



将里外的隔音撕掉后,用大麦止震板给四个门板做双层隔音。


配置清单: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霸克 EX6 一套
低音 交叉火力双炮 两只
隔音 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全家福


    传 统超低音改装上,车主很難在实用空间和效果上作出取舍,要么享受到低频带来那股灵魂的释放,要么为了周末能装上更多的出游装备而舍弃超低快感。这个时候有 源超薄炮的发明者可以被好好歌颂一番,不过对比以下这款上市一周立刻被扫清库存的产品来说,普通有源超薄炮可以先缓缓。

    CROSSFIRE交叉火力(下称 交叉火力)在革命性创新出DSP有源超薄炮之后,其强悍实力研发团队最新力作CF-AM-102D正式面世,内置功放推动两个十寸超低音喇叭,为超薄低音 进行全新诠释。

原车隔音


大麦隔音


原车后备箱


    强劲有力的低音效果,为什么非得牺牲原本有限的尾箱空间?这个问题现在有了理想解决方案,交叉火力CF-AM-102D为实现深沉纯净而富有弹性的低音效 果提供了保证,能满足广大主对低音的需求而最大程度的保留原车尾箱有效空间。交叉火力在有源超低音产品上的创新,又再一次在市场证明了自己。




    汽车音响素有“百改低为先”一说,整个大系统任凭如何华丽发烧,缺少低频的实力补充总是欠缺一点灵魂。从有源超薄低音产品的销情就能看出这个刚性需求产品的 重要性。交叉火力汽车音响想消费者车主所想,一套双十寸有源超低不但保留车厢使用空间,充沛的低频动力更是音质的有效保证,在效果和空间两块终于取得平衡 点。

交叉火力专车专用DSP功放安装


    音乐不仅仅是一种个性的声音,从另外一种角度来看,音乐是一种文化,一种生活品质的象征。有阳春白雪,也有下里巴人。在一定程度上,音乐本身凝结着社会的种 种特征,也代表着一种文化的发展趋势,更体现一个人的气质和追求。追求音乐之旅没有高低贵贱,简单有简单的享受,正如这个案例中三菱的主人公,一套简单的 系统,几小时的安装,他对效果很满意,所以他找到了自己的知音。

交叉火力总经理与陈霖陈总店面合影


推荐阅读:携交叉火力CF-A8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82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