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车乐汇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真实听感

  • 2022-01-20 12: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音乐是快来的源泉,但没有灵魂的音乐就让人快乐不起来了。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选择升级爱车音响的原因,好听的音响效果可以让驾乘者放松压力,舒缓心情。今天我们就讲一下这台三菱帕杰罗,原车隔音效果一般,音响开大点声就会失真,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车主找到了我们长沙车乐汇。

改装车型——三菱帕杰罗


三菱帕杰罗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PST6.2两分频+SQ3.3中音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SC165同轴 一套
前声场功放 诗蔓 ST4/ST2 两台
处理器 诗蔓 DSP-S8PRO 一台
低音 捷力 10W0 一台
低音功放 诗蔓 SH280 一台
四门隔音 绿静   若干
店家 长沙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汽车做隔音好处很多,可以避免噪音的污染,有利身体健康。而且隔音也是音响升级的前提,因为只有在足够安静的环境下,才能充分感受到音乐的魅力。所以,改装师用了环保耐用的绿静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隔音降噪的处理。使车内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为音响提供更好的发声条件。隔音后,在门板无损安装了诗蔓PST6.2中低音喇叭,这个品牌的喇叭不管是用料还是外观都是比较适合高要求的车主,高音细腻自然,中、低音浑厚有力,极致还原音乐声音,人声的真实表现让人惊艳,声音好听更耐听。

前门板用绿静隔音后无损安装诗蔓PST6.2中低音喇叭


诗蔓PST6.2中低音近照


诗蔓PST6.2高音及诗蔓SQ3.3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工艺细致精美,使整车看起来美观不少,足以看出改装师的专业技术


    后声场搭配诗蔓SC165同轴,它的声音清晰明朗,声场厚实饱满,还原人声音乐和流行音乐表现都非常不错。

后门板隔音后无损安装诗蔓SC165同轴


诗蔓SC165同轴近照


    在音源方面加入了诗蔓DSP-S8 pro DSP,为喇叭提供了音频处理,提升了声音的解析力,让声音定位更为精准,层次更加清晰,能够为整套音响系统提供纯净的音源。功放部分选用诗蔓ST4,诗蔓ST2功放来推动前后声场喇叭,保证功率的输出,使喇叭有源源不断的力量,不再软弱无力。

诗蔓DSP-S8PRO,诗蔓ST4,诗蔓ST2整齐摆放于尾箱,完全不占用空间


    还添加一只低音安装在尾箱,它能够增加低频的下潜,让声音更接近真实听感,而且浑厚有力的低音也让音乐的听音氛围更加浓厚。

用诗蔓SH280低音功放来推动超低音喇叭


系统点评:
    通过长沙车乐汇专业改装升级和调试后,车主上车试听后,表示特别满意!

推荐阅读:长沙车乐汇大众高尔夫嘉旅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三分频方案
店家详情请点击:长沙车乐汇专业汽车影音改装店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2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