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极速蔚来ES8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低频强劲有力

  • 2019-08-24 10: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极速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音乐爱好者对音质的要求相对都会比较高,现在汽车大多数原车音响的音质都大打折扣。蔚来ES8一款高性能纯电动SUV也不例外。下图是蔚来ES8车主在选择音响改装时遇到的担忧。

以上是部分聊天记录,其实很多车主和蔚来ES8车主一样,很想在车上改装一套好系统,但是不懂,不敢轻易改装。找到专业的音响改装店,这些问题根本不是问题,通通抛掉。

蔚来ES8车主到店试听体验后,和师傅详细沟通,选择了这套音响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扬 劲浪 ES165KX2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PS165V1套装 一套
低音炮 劲浪 SUB P25DB 一个
线材 嘉利堡 -- 若干
隔音 凌静 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白云极速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确定后师傅开始施工,改装前的保护,还有卸下原车配件的保护,极速一样都不能少

一起来观摩原车门板隔音和原车喇叭


接着开始进行凌静四门三层隔音,隔音我们是认真的,三层必不可少:两层止震板和一层吸音棉,保证门板的密封性和防止共振的产生。
 

蔚来ES8原车喇叭位比较特殊,喇叭垫不是通用的,师傅根据原车喇叭位的尺寸大小,测量后定制做出前后声场两对专属喇叭垫
 
 
 
 
原车喇叭VS改装后的喇叭
 
前声场是选择了法国劲浪中高档黄盆系列ES 165KX2套装喇叭,它的正常阻抗为2Ω,其功率处理效果显著,即便在原车装备中也能畅听无阻。在中音音锥的中心设有一个阶段塞,以让声音得到提高并均匀分散在车内空间,让情绪得到更动人的释放。

 
 
 
喇叭安装小细节:每套喇叭的接线都会套上蛇皮管和热缩管保护线材
后声场同样搭配劲浪PS 165V1套装喇叭,后排乘客同样享受音乐带来的快感,原车位无损安装
 

师傅和车主详细沟通后,决定将两台功放、一台DSP和一个低音炮全部设计隐藏安装在后尾箱。蔚来ES8尾箱空间还是蛮大的,师傅分两层安装,第一层是美国来福T400-4四路功放

第二层是来福单路功放和阿尔派DSP安装在一起

低音炮安装更具特色,利用尾箱的空间,师傅重新定制做出低音炮箱体将其隐藏安装在后尾箱,完全不占用尾箱空间。
 

 

 
安全第一,保险盒不能少!

系统点评:
还在担心汽车音响改装后出现各种问题吗?蔚来ES8纯电动SUV完美改装,解决你一切的担忧。整套系统深获广大音响发烧友的好评,综合适应能力强,爽、脆、快、亮、活跃是它的特色,中频更加饱满,低频强劲有力,聆听原汁原味的“法国风”。
 

推荐阅读:广州极速 别克威朗音响改装劲浪 心情愉悦
更多店家信息请点击:广州白云极速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0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