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乐汇蔚来ES6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声音甜美清脆

  • 2021-12-09 16: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蔚来ES6设计简洁大方,超大的触屏,给人的感觉真是无比的奢华!然而蔚来汽车也是新能源汽车中的一员,为消费者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给车主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不过因为动力原因,原车音响的效果很差,让车主难以忍受,所以来到东莞车乐汇改装店升级音响。

改装车型——蔚来ES6


蔚来ES6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SK6.2S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PST6.2D两分频 一对
功放 诗蔓 ST-D6P 一台
低音炮 诗蔓 D9P有源 一只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选好喇叭是一套音响中的奠基石。选择诗蔓超高性价比的两分频套装SK6.2S,它以还原高保真声音而闻名于汽车音响界,用来担任声场的主角无疑是为整套音响系统加上一个好歌喉。其甜美清脆、活泼动人的音色是十分贴近主流口味,让大多数人能够接受并喜欢的声音。

诗蔓SK6.2S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


诗蔓SK6.2S中低音安装近照


    后声场安装诗蔓PST6.2D两分频,声音表现如丝绸般顺滑、温暖全面,适合聆听流行音乐、古典音乐和民族音乐等,尤其适合追求细节和温暖度的车主。

诗蔓PST6.2D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


诗蔓PST6.2D中低音安装特写


    诗蔓ST-D6P功放负责驱动前后声场,其用料和设计都极为讲究。功放的推动可使音色更细腻通透,音质得到真实还原的卓越表现。最后安装一只诗蔓D9P有源低音炮,拥有超薄严谨的外观设计,安装起来节省不少空间!

诗蔓低音炮、功放整齐接线安装中


系统点评:
    这次改装都选用了诗蔓的产品,安装起来非常简单方便,改装后看不出任何的改装痕迹,音质方面提升了不少,前后声场的组合,再加上超薄低音、功放的搭配,让好音乐表现得淋漓尽致!

更多推荐阅读:东莞车乐汇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音质细腻纯色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2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