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一路 梅州车乐汇日产蓝鸟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6-11-30 14: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日产蓝鸟属于环保型汽车之一,其节油性能十分的突出,能达到同等排量汽车的最小值,而没有造成汽车动力的损失。动力十分强劲,2.0L的排量能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但是日产蓝鸟的隔音效果不是很好,因为车皮较薄,从而车内会有较大的噪音。同时原车的音响系统的质量不高,播放的音乐质量较差。所以对原车进行音响改造是很有必要的。

改装车型——日产蓝鸟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2 一套
后声场 DC DC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低音 诗蔓 SPL250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从音质开始入手,前声场升级诗蔓PST6.2喇叭,其音域宽广,擅长于对音乐细节的表达和处理,声音的左右声道的平衡性也很不错;后声场升级诗蔓PDC165同轴喇叭,使得整体音质上有很好的体现。汽车音响的音质更加的清澈、音色明亮。各种效果的音乐都能展现出来,人声逼真、高音高亢、低音浑厚。是诗蔓经典套装搭配。

改装技师为蓝鸟做改装前检查


前声场诗蔓PST6.2喇叭安装


右车门诗蔓喇叭展示


诗蔓PST6.2喇叭近照


    改装师以空间优化的改装方法,把功放装在座位底下,不会占到放物空间,又不影响美观。而超低音是诗蔓SPL250低音箱,巧妙安装在尾箱顶部或是座椅底部,不占太多地方,又可以很好利用空间,使得汽车更美观,更具独特性,时尚性。同时,改装师是门板内外做绿静隔音处理后再装上喇叭,从而达到很好的减噪、隔音效果,进而打造安静的车内空间环境,畅享一路,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改装后的音响,不仅展现出高品质的听觉效果,令人享受其中,还突出的尊贵,享受。换上诗蔓音响配置后,音响质量立马提高了好几个档次。

车门中高音无损安装


SPL250超低音安装于后尾箱


诗蔓ST4功放安装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起亚K4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舒适性大升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58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