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耀宇日产蓝鸟汽车音响改装马路乐 甜美悦耳

  • 2019-08-20 13: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克隆帅能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今日一位高要的日产蓝鸟车主来到肇庆耀宇汽车影音店,店家何师傅通过跟车主沟通,了解到车主一两年之前简单改装过音响,已经听到没有什么味道了;现在车主想要更好的人声效果,平时很少听DJ、慢摇之类的歌曲,根据车主情况,何师傅推荐车主改装马路乐SQ650.3三频喇叭。


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马路乐 SQ650.3三频喇叭 一套
功放一 德国ESX SE480四路功放 一台
功放二 马路乐 882二路功放 一台
处理器 德国ESX Dsp音频处理器 -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得到理想的声场高度和深度,马路乐SQ650.3三频喇叭少不A住倒模安装。
马路乐SQ650.3三频中音与高音单元A柱倒模安装的效果。


马路乐SQ650.3三频中低音单元,门板原车喇叭位安装的效果。


耀宇汽车影音何师傅通过专业的工艺,把德国ESX-SE480四路功、马路乐882二路功放、德国ESX Dsp音频处理器都安装在尾箱里。





    音响改装好之后,耀宇汽车影音何师傅进行专业调试,他根据车主的听音习惯、聆听要求等问题,逐一调试,这样的音响系统才能给予驾驶者一个最佳的聆听效果。
改装点评:
    德国ESX-SE480四路功放,用来推动前声场马路乐SQ650.3三频喇叭的中音与高音单元;马路乐882二路功放,推SQ650.3中低音;搭配上德国ESX Dsp音频处理器,整体人声甜美、高音悦耳、中音准、十分通透,十分符合车主的要求。

精英联盟肇庆耀宇汽车影音
联系人:何生
电话:18938440447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白土镇贸兴路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汇天源日产蓝鸟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原车无损升级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7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