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风度方向盘音响控制改装在云浮雷霆测试

  • 2006-06-30 03:04
  • 来源:中国汽车影音网
  • 作者:阿锦
  • 责任编辑:CarCAV编辑

在晚上10点在肇庆测试完帕萨特领域后,马上马不停蹄的赶到云浮市的雷霆汽车用品公司,受到吴醒文总经理的热情接待,我也随便让大家看看云浮市也有这么专业的音响改装店,由于赶到的时候11点多了,听吴总介绍由于店里边平时不住人,所以下班的时候把主机和一些贵重的器材都搬在车上去了,所以店里边看不到有什么太好的器材了,云浮雷霆汽车用品公司是日本先锋公司云浮直销店,还经销英国曼琴等世界名牌的器材!


日产风度原车方向盘上的音响控制按键


半夜在车内不能开空调测试机器这么苦的事都让我遇上了,没有办法了,谁叫只有我一个懂汽车里边的电路呢,旁边那个软件工程师肯定是不懂接线的啦,太热了那我只能脱了,没有什么肉让大家见笑了!



底下那个灯照得人更加热了,我还要在这个条件下测试



我们这个师哥电子工程师真好可以在外边测试另外一个电路,不用脱真好!




软件工程师马上用电脑在车上测试数据,那个灯照得也很热!


把主机的遥控器拿来对码学习




要接的线只有这根绿色/黄条纹的线,日产风度如果升级完后,第4代的CarInterFace万能方向盘控制器只要把紫色线接到这根线上,然后再把ACC和地线接上就可以完成改装,也是十分简单的!


测试使用原车的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键控制新加装的主机,在测试过程中发现还存在部分的问题,而且在工作了24小通宵加班测试的两位工程师和我已经快累得不行了,所以日产风度的测试在早上8点结束,测试结果还不太满意,某些功能键还不能很好的实现功能,所以暂时第4代CarInterFace万能方向盘控制器将先升级帕萨特领域车型,迟点再找到有日产风度的时候再进行第2次测试升级!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