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曼波日产风度汽车音响改装劲浪完美听音享受

  • 2013-09-27 15: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江南山影
  • 责任编辑:CarCAV
    风度cefiro是nissan最经典的车型之一,说起日产,最让人称道的是其VQ系列发动机,连续14年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而风度cefiro就是最早搭载VQ发动机的车型,是当时当之无愧的A级车的典范。当然这更多是从驾乘的舒适性的角度来说的。

    说到风度cefiro的原车音响,对很多车型来说已经是不错的,前后声场配置的是BOSE的音响,还有低音单元,更有外挂功放推动整个音响系统,这在原车音响里面显得就有点“奢侈”了。但原车音响最大的一个弱点是,音响器材很平庸,只是解决了有没有的问题,满足不了车主对好音响的要求。因此,音响改装势在必行。佛山曼波汽车音响改装这一台风度cefiro的音响系统,在设计方面很有特点,一套系统可以实现两种听音风格:听人声和听5.1声道环绕声。我们来看看曼波汽车音响是怎样设计这套系统的。

    主机是阿尔派DVD202+DVD6碟盒,前声场喇叭是歌德pvi216两分频套装,后声场喇叭是劲浪165v20两分频套装,超低音用的是劲浪有源低音——BUS25,系统还设置了一只摩雷中音作为中置。整个系统设计了两台功放,一台是创世纪的P4U四声道功放,另一台是带DTS功能的阿尔派MRA-D550五声道功放。系统的设计是这样的:当车主听人声的时候,阿尔派P4U功放推动前后声场两套两分频套装,中置喇叭不工作。当车主想听5.1声道环绕效果的时候,此时阿尔派MRA-D550五声道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和中置喇叭,创世纪P4U功放不工作,实现一套系统,聆听两种不同风格音乐的愿望。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DVD202+DVD6 一台
前声场 歌德 pvi216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v20 一套
中置 摩雷 一套
超低音 劲浪 BUS25 一只
功放一 创世纪 p4u 一台
功放二 阿尔派 MRA-D550 一台
线材 发烧友 若干
电容 发烧友 3.0f 一只
店家 佛山曼波MamBo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日产风度在改装车间进行音响改装


主机装的是阿尔派DVD202


门板的隔音工程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效果图


    这套音响系统相对一般的系统来说要复杂一点,曼波在个性化音响改装、汽车视频系统、内饰灯光设计安装等方面拥有十分丰富的经验,这主要得益于其总经理梁天胜先生22年汽车电子行业经验的积累,专业技术铸造经典品味”是佛山曼波汽车音响一贯坚持的宗旨。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推荐阅读:佛山曼波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诗丽娜完美邂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曼波MamBo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18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