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悦诚日产风度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无可挑剔的音质

  • 2015-02-07 16: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福州悦城
  • 责任编辑:CarCAV
    尼桑风度,可以说是尼桑车系在国内保有量相当大的一款车型,从早期的风度A31,再到后来的风度A32,再至最后落幕的A33,可以说,风度车无疑是尼桑进口品牌在国内知名度最高,认可度最高的车型。说到风度的原车音响,对很多车型来说已经是不错的,但原车音响免不了的一个弱点是,音响器材很平庸,满足不了车主对好音响的要求。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TC165TX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C同轴 一套
低音 零点 GZIB100XBT 一个
功放 芬朗 AL-460四路 一台
隔音 中道 Q-MAT 若干
改装店家 福州悦诚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


四门隔音:拆开车门看到原车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只是简单的防水作用。
 

第一层隔音:在粘贴隔音材料前,要先将车门内清理干净,为了得到最好的隔音效果,我们需要根据车门的形状和实际贴隔音的工作面,将中道Q-MAT顶级减震垫用工具到裁剪到合适尺寸。


第二层隔音:在外层贴上一层中道Q-MAT顶级减震垫,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音响效果明显提升,关门声音厚实,阻隔风燥通过车门传入。


原车喇叭


前声场选用的是德国零点GZTC165TX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由6.5寸的中低音喇叭控制,高音则有独立的高音喇叭控制,所以套装喇叭的优势是整个层次感会非常分明。不像同轴喇叭,高中低音都是有一个喇叭来发生的。
 


改装店家:福州悦诚汽车影音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东路370号中海联汽车创意产业园8号楼16-17号
手 机:18605997336  冷照荣
电 话:0591-83611101 QQ:957741334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