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改装音响 汕尾天仔日产骊威汽车音响改装乐聆

  • 2016-03-26 17: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乐聆
  • 责任编辑:CarCAV
    骊威是东风日产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经济型两厢车,受到法国合作者的影响,骊威的外形难见一个明显的棱角,充满了"法式的浪漫"。

    由于车厂考虑整车的价格策略,一般在日产骊威音响系统所投入的成本很少,这是造成原车音响效果不理想的根源。原车音响系统的重播效果存在着多方面的不足,如音质差、动态范围小、缺乏声场处理器等,单从音响效果来考虑的话,必须进行改装,更何况当你的前面排着一条长长的车龙时,那种烦躁、难受的心情...“法式的浪漫”在这样的音响效果下无法体验得到,因此车主觉得有必要对爱车的音响改改改!

    汕尾天仔专业汽车影音给日产骊威车主推荐的改装配置是,前后声场改装乐聆VS-601两分频套装,同时加装一台低音炮补充低音声场的不足。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乐聆 VS-601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乐聆 VS-601两分频套装 一套
低音 一只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尾天仔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骊威汽车音响改装


为使音响效果得到更好的发挥,提高乘车或听音乐的体验,在喇叭安装前首先进行了前后车门的隔音处理,能有效阻隔外界的噪音和行车途中的路噪,风噪等,保证车内安静舒适的环境。


后门门板双层隔音改装


中低音喇叭的安装。前声场中低音喇叭装门板下方并做防水及密封处理。


VS-601喇叭高灵敏设计,使它可搭配任何配置的汽车音响系统升级使用,是音响市场上不可多得的成熟产品,实现高音质的目标并能够适应各类车型的安装环境要求。


推荐阅读:汕尾天仔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爱上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汕尾天仔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59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