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色柔美 深圳赛电日产骊威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7-07-20 11: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贝琴
  • 责任编辑:CarCAV




前声场高音


    前声场安装XURS U-162二分频喇叭,喇叭位置加装了木垫圈,能使喇叭更加结实,提升喇叭音效,防止下雨的时候雨水渗透到车门使喇叭生锈,也延长喇叭的使用寿命。



前声场喇叭特写


后声场安装XURS U-160同轴喇叭,为前声场提供音源补充,丰富车内整体听感。


后声场特写


    功放安装雷贝琴小型智能功放DSP-A6S,自带DSP调音功能,音色平衡细腻极富韵味。极致小巧的体积,可轻松安装在座椅底下,这样不但可以很好地隐藏,同时也对后期的检修带来很大的方便。



点评音响改装完成,在系统核心DSP-A6S的驱动下,音色更加从容悦耳,音色柔美细腻、音域宽广、层次感清晰。强大的DSP数码调音,带来精准的声场定位与完美的声线。

推荐阅读:深圳赛电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丰富多彩

改装店家:深圳赛电汽车音响 
改装热线:13928420117  
店家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深汕公路(坪山段)237号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95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