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日产NV200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畅享旅途

  • 2022-05-29 11:3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黄枫龙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日产汽车。 


 
日产NV200车主习惯在开车时听歌解闷,因为原车音响的品质一般,随着车主音乐品味的增高,原车音响的表现也无法再满足车主。汽车音响问题是日产汽车的通病了,原厂纸盆喇叭禁不起车主的高要求。 


 
于是为了提升音响的表现,日产车主来进行音响的升级。经过与改装技师的深入沟通,车主根据自己的喜好,通过反复的试听对比后,确定了这套诗芬尼音响的升级方案。
 
具体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隔音 大白鲨 隔音套装 若干
前声场 诗芬尼 S60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KT165同轴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CS470II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拆开汽车的门板饰盖以后可以看到,日产NV200原车门板内饰空洞结构较多,且未作有效隔音处理,导致门板处振动噪声明显,风噪也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 


 

 
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黑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双层止振处理,既可以降低门板自身共振,同时也能够阻止外界风噪传入。 


 

 

 

 
前声场改装
 
前声场选择诗芬尼S60两分频,一贯的高端用料、工艺讲究,出来的声音清晰悦耳,细节细腻、层次饱满,对各种风格的歌曲都有出色播放效果,日产NV200车主一听就喜欢。 


 
改装师将诗芬尼S60中低音喇叭无损安装在门板上,平衡音感,在欣赏音乐时的舒适感更强,不会有过强的冲击感,适合在通勤时刻放松心情。 


 
后声场改装
 
后声场则选择了诗芬尼KT165同轴,形态饱满、量感充沛,而音色上也十分平衡,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甘良久的浓郁韵味,作为补充日产NV200前声场之用最适合不过。 


 
诗芬尼KT165同轴通过专业安装后,节奏方面活泼明快,车厢内音乐的环绕感、立体感明显增强,是改装升级汽车音响性比价较强的一种选择。 


 
处理器改装
 
其后,再添加一台优美声CS470II处理器为诗芬尼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在安装时,改装师都会按照比赛标准进行,接线端子必须整整齐齐,使用热缩管保护等细节都很到位。 


 
效果实测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改装,技师进行调音测试后,这辆日产NV200的汽车音响终于改装完成。试听时,能感受到这套音响能够很好地表达不同类型的音乐,高音通透明亮,低音浑厚有力,车主听后表示很满意。 

 
高标准的施工,精准的调试,才能给汕头汽车音响清晰悦耳音质的全新脱变!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音让人沉醉其中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9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