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汽车音响:日产NV200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 2012-09-14 11: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徐兰梅
日产NV200车主是位珠海人,由于交通的方便,车主放弃在本地的专业店,而同过网络选择了顺德永日。由于车主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太多的空余时间,提车不久的他就已经前来顺德升级音响和做全车隔音了,当天下午就一路驾车飞奔过来。
作者:A计划

施工单位:广东顺德永日汽车影音店
施工车型:日产NV200
施工部位:引擎盖、翼子板、底盘、四门、尾箱、尾门
施工材料:永固蓝钻版减震王+ 吸音棉

NV200隔音详解

      这么好的车还要做隔音,不少车主会有这样的疑问,可以说正因为生产厂家将更多的注意力和成本转化为种种实用的功能,成本开销最大的地方肯定是车辆的卖点,而并非一些配饰、配件上,因此车体钣金单薄,轮毂、叶子板部位缝隙太大,导致种种噪声的衍生,做好隔音后,你会发现绝对可以获得比预期更明显的改善,这体现在车体金属共振的减弱,环境噪音的减弱,风噪的抑制,还有空调效力的提升,等等一系列好处。
 

   日产NV200车主是位珠海人,由于交通的方便,车主放弃在本地的专业店,而同过网络选择了顺德永日。由于车主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太多的空余时间,提车不久的他就已经前来顺德升级音响和做全车隔音了,当天下午就一路驾车飞奔过来。来店后,由于当时在店施工的车辆较多,一时无法抽调人手,唯有等待旁晚才开始施工。


    要进行全车隔音,首先要做的是进行隔音部分的附近拆卸,清洁干净之后进行施工。车友们可以放心,店家丰富的施工案例为其积累了宝贵作业经验,隔音施工完毕之后附近会完璧归赵的进行复原,也是我们常说的无损施工!
 

引擎盖隔音:降低引擎带来的噪音同时削弱了高温对于引擎盖位置的直接烘烤,有效的延缓了该位置车漆的老化龟裂现象。
 

   翼子板隔音:胎噪是车辆在高速行驶时,轮胎与路面磨擦所产生的,视路况车况来决定胎噪大小,路况越差胎噪越大,另外柏油路面与混泥土路面所产生的胎躁有很大区别(主要通过:四车门、后备箱、前后翼子板、前后轮弧产生和传递,此部分的施工可以有效降低这方面的噪音。
 



店名:顺德永日汽车影音店
地址: 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13-17号
电话:0757-22628011  13715528445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587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