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南方公园日产帕拉丁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我的音乐追求

  • 2017-08-03 09: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audiosp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相信很多朋友都和我一样喜欢及其富有力量感的肌肉车,当初自己买车也是看中了皮卡的实用性,以及它的运载能力,我主要是往返于城市之间偶尔拉拉货,这也是我最初选择一辆皮卡的理由。

我的郑州日产帕拉丁是不是保养不错


    选择皮卡自然实用性很好,但是其娱乐性就较为欠缺了,我平时也对音乐有自己的追求,在自己家里更是打造一套不凡的家庭音响器材,然后在外跑就不能享受到如此星级待遇了,在经过朋友了解之后才知道原车汽车的音响还能进行改装,而且由于汽车的特殊箱体性能改装后还有不错的感觉,在长达半年的自我学习以及在各大论坛与车友门的深入沟通后对于音响的门路也有了一知半解,经过多家对比最终来到厦门南方公园进行改装升级。

    来到厦门南方公园的店铺我着实震惊了,原车汽车音响店还能有这样的一种装修风格,这个完全出乎了我的想象,这感觉更像是一次音乐之旅,是音乐人的天堂,整体富含的音乐气息文化非常浓厚,让我觉得这就是喜欢音乐的人该来的地方,各种奖杯更是彰显了店家不凡的实力。

    在经过与店家的改装师傅的实际沟通以及专业的试音间进行试音比较之后我选择了德国彩虹喇叭作为主要的音响喇叭,整个喇叭做工非常精细,而且改装师傅给我的方案是采用A柱倒模的方式进行安装这样也是充分考虑到皮卡的车型情况尽量将声场喇叭做到驾驶位置。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车型 日产 帕拉丁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两分频 一套
低音 捷力 12TW3-D4 一只
DSP 歌剧世家 I8 一台
功放 骇客 ST-4X SQ 一台
隔音 狮龙 若干
改装店家 福建厦门南方公园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我这辆是皮卡行驶时候的噪音本来就大,为解决这一情况,改装师傅先对门板采用狮龙隔音进行处理,整个工艺做的非常严密,密封效果极好。

将进行改装器材德国彩虹


德国彩虹超大音盆看着极具震撼力


改装师傅的隔音做的非常到位


将门板进行安装还原完全看不出改装痕迹


安装细节展示


推荐阅读:厦门南方公园英菲尼迪Q50汽车音响改装audio system MX 悦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福建厦门南方公园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09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