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而丰润 长沙草莓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HELIX

  • 2017-11-03 15: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途乐(Patrol),日产汽车首款全尺寸SUV,它在众多消费者心中的地位还是不错的。但是作为汽车这样的商品,我们都知道大家最看重的还是动力、操控、故障率、维护费用,但音响系统的关注度就要低得多,很多人觉得能出声就好,所以音响系统就成了减配的重灾区。而个性时尚、犀利动感的途乐同样在音响上存在短板,“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音乐发烧友,车主还是走上音响改装的道路。车主对音质极为讲究,对音乐有着属于自己的理解,经过一番探讨之后,最终选择了一套适合自己听音需求的发烧级音响系统。



日产途乐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HELIX B62C.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HELIX 20周年纪念版 一套
功放1 HELIX D FOUR四路 一台
处理器 HELIX DSP.2二代升级版 一台
隔音 -- 一套
店家 长沙草莓汽车改装工坊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一套好的汽车音响,隔音的降噪是必不可少的,先拆车门做隔音,车门位置做标准的四门双层隔音,这样杜绝了因共振引起的谐波失真,声音会更干净有力。同时内层的钢板的一些孔、洞被完全密封了,而且会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为喇叭提供了一个更理想的工作环境,用手敲击车门或者是来回开关车门的时候也会感觉到车门变得更加厚实。

    引擎盖隔音,清洗干净以后再做隔音,做过之后效果非常明显,敲击声明显没有以前的那种轰轰声了,在减震的基础上再使用专业的引擎盖隔热膜,能大量阻隔发动机仓热量,防止引擎盖漆面过早老化,还能吸收发动机噪声,减少发动机噪音向驾驶室内传递。





    前声场换装德国HELIX两分频套装喇叭B62C.2,作为最新一代产品HELIX B62C.2做了某些细节更改,提高了整体性能。高频的通透,中低音的干净,使音乐的听感非常舒服,人声真实而丰润,声音和乐器完全没有时间上的延迟,音效持久耐听!



    后声场换装德国HELIX 20周年纪念版套装喇叭L 62C,作为HELlX 20周年纪念款新品,在设计与用料上,HELlX L 62C两分频套装喇叭可谓诚意十足。一改原有的风格,使得综合性能高低频出色的表现,层次感相当分明,节奏感十分强,相信它的靓声也会让很多音乐发烧友喜欢。



推荐阅读:长沙草莓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HELIX 清晰通透
店家信息:长沙草莓汽车音乐工坊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8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