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粤声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音乐盛宴

  • 2018-09-28 09: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
为了有效改善爱车的汽车音响效果,车主决定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经过反复试听对比之后,他选择升级法国劲浪汽车音响系统。 店家大量的改装案例以及丰富的施工经验,让车主非常放心把爱车交由深圳粤声进行音响升级。 为了聆听到美妙悦耳的音质效果,车主也是下足重金打造。 

分享这台日产途乐的发烧音响升级过程: 

 

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P99  --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ES 165KX3三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S二分频喇叭 一套
功放 喜力士 H400X 一台
功放 喜力士 G ONE 一台
低音 喜力士 K10E 一只
隔音 大能 --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法国劲浪汽车音响以传递靓声著称,它连续多年荣获十大进口汽车音响品牌殊荣,在业内拥有非常好的口碑,很多车友对它一听钟情。劲浪喇叭在还原人声音乐方面表现表现非常突出,这位途乐车主对劲浪ES 165KX3三分频喇叭的美妙音质一听钟情。 

前声场升级劲浪ES 165KX3三分频喇叭,它的高音效果清晰纯正、中音圆润细腻、低频饱满时候富有质感。后门升级一套法国劲浪165AS二分频喇叭,干净通透的音质效果,为后排带来美妙聆听享受。 在尾箱加装一只德国喜力士K10E,让低频更扎实有力,使得整体音效变得更丰满立体。 德国喜力士H400X+喜力士G ONE功放推前后声场喇叭的低音,充沛的功放动力输出,让喇叭释放最佳音质效果。 

NO1、此次升级的汽车音响器材,车主对器材型号进行确认、深圳粤声的师傅们针对车身进行防护处理之后,开始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NO2、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 大能蓝金刚隔音材料,针对车门钣金进行双层止振处理;让钣金变得更扎实、减小钣金共振噪音,隔音使得车门密封从而有效减小风噪入侵。 

 

NO3、安装前声场法国劲浪ES 165KX3三分频喇叭的高音和中音: 

 

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让声音指向更精准、声场变得更加宽厚,视觉感官上也得到一种美的享受。 清晰纯正的高音效果,让人声和乐器声音分辨得更加清楚;细腻传神的中音表现,聆听抒情人声音乐,感觉非常亲切。 



安装法国劲浪ES 165KX3三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特制防水支架固定喇叭; 音频线焊接处理,并加装防水罩保护喇叭; 加装虑音瓦让喇叭的声音结像更加饱满。 

安装细节方面体现出深圳粤声汽车音响改装店专业、用心的改装态度,车主对店家非常认可。 

 

NO4、后门安装法国劲浪165AS二分频喇叭,它的音质清晰纯正、让音乐效果得到真实还原。 中低音在原车喇叭位置安装,高音在车门内饰板上安装。 

 

NO5、德国喜力士H400X功放、CAP 1000以及法国劲浪ES 165KX3三分频喇叭的分频器,安装在座位底下:

 

NO6、德国喜力士G ONE功放、电容、分频器安装效果图,布线和细节处理方面,深圳粤声的改装师傅做得恰到好处。 

 

NO7、倒模安装先锋P99主机,从音源上提升音质效果。 



精湛的倒模安装工艺,让改装效果如同原装,音质从此得到脱胎换骨的提升。 

 

NO8、音响器材安装完毕之后,进行音响调试和附件无损复原: 

 

升级完毕之后,这台途乐的汽车音响效果得到华丽提升: 

 

日产途乐音响改装升级总结: 1、声音非常清晰通透,人声甜润悦耳,细节表现非常逼真; 2、坐在车上聆听音乐,声音包围感非常浓郁真实,音乐听起来亲切感十足; 3、声音层次感分明,环绕效果非常立体,车主非常满意。 日产途乐发烧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感受魅力之音 深圳粤声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深圳粤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53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