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天籁之音

  • 2018-12-09 15: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途乐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纯种越野车型,它拥有坚固的车身和可靠的性能,新款的途乐不仅对车身外观做了改进,使之更符合大众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同时还为汽车添加了兵先复制、前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让整车的舒适性更为出色。这也让途乐成为了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豪华SUV。

改装车型—途乐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途乐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稳定性、保真效果等许多方面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武汉歌德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日产途乐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乐道 A8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超低音 霸克 C10 一只
功放 ARC XDI1200.6六路DSP功放 一台
线材 正力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内部空洞结构较多,且未作任何有效隔音处理,改装技师使用环保型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既可以有效减少风噪传入,同时也可以给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原车门板未做任何隔音处理


后门板也未做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车主很喜欢听人声类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德国ETON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双层玻纤音盆,让中低音单元富有弹性;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让高频部分清晰细腻、自然动听。为了能够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并且提高人声还原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德国ETON伊顿PRX110中置喇叭。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创建一个良好的声场空间


中置喇叭安装在汽车仪表台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原车音响系统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霸克C1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改装技师把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尾箱侧壁,这样可以节省大部分空间,并且安装固定更加牢靠,避免轻微的移动而造成SPL声压的损失,

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尾箱侧壁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这导致音频信号粗糙,音响系统的稳定性也很差。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乐道A8DSP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干净。而为了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美国ARC XDI1200.6六路DSP功放。充足的功率,是喇叭单元能够稳定发挥的重要保证。

升级使用的音频处理器


升级使用的功放安装于尾箱


在对汽车音响系统做了升级和完善工作以后,改装技师还使用电脑调音软件,对音响系统做了精准的调音处理,使得音响系统的发挥更加出色。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
在对汽车音响系统做了升级和完善工作以后,改装技师还使用电脑调音软件,对音响系统做了精准的调音处理,使得音响系统的发挥更加出色,车主对升级完成后的音响效果也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武汉歌德大众途锐汽车音响升级ETON 极致的音乐设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
武汉歌德汽车影音工作室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94号溢龙汽车用品市场B1006-1008
联系我们:027—83791877 1562900616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00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