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无限 青岛丰慧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9-08-01 11: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586307931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聆听音乐最重要的是感觉,那仿佛能够穿过耳膜直击心脏的声音并定时是好的音乐,而日产途乐的原车音响根本没有如此强的穿透力感染力,有的时候甚至会产生一些小小的杂声,这样的音乐效果当然不是车主想要的,为了改善音响品质车主慕名来到青岛丰慧汽车音响改装进行音响升级工作。



日产途乐改装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芬朗 SQ-6.5H 一套
芬朗 SQ-6.5X(同轴) 一对
芬朗 RE-480 一台
施泰格 -- 若干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汽车音响必先做隔音,这个是大家都知道的。因为做好车门的隔音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可以更清晰的听到喇叭应有的效果。车门做好隔音之后,可以形成一个类似音响箱体的空间,让安装在车门位置上的喇叭得到更好发挥,中低频的表现会更加出色。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芬朗SQ-6.5H套装喇叭,为了得到发烧友耳中那种“毫无抵抗力”的音效,芬朗SQ-6.5H高音单元音盆采用欧洲蚕丝丝膜制作而成,再加上N35高级钕钢复合磁路,整个高音听感音色细腻柔和,表现力强。单从小小的高音单元用料上,就足以证明芬朗整合全球最好的资源开发每一款产品的理念。它的中低音原车位安装。

丹麦·芬朗SQ-6.5H两分频套装喇叭


芬朗SQ-6.5H高音单元


后声场使用芬朗SQ-6.5X同轴喇叭,它最大限度的减少改装过程中对原车内饰风格和实用性的破坏,实现原车位置安装,复原后很难看出有改装过的痕迹。并且,这样的升级在一定程度上面节约了车主的时间,也能够更好的改善音质,安装速度快,无损安装,提升效果还大。

丹麦·芬朗SQ-6.5X(同轴)


同轴喇叭原车位安装效果




所有喇叭安装完成,准备复原门饰盖


改装后的音响系统从完整性和音质上有了很大提升,试听时有一种比现场演奏会还要舒服的感觉。播放出来的音乐纯净有层次感,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也很高,将整车的音响品质提高一个档次,车主坦言不枉此行。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