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听音符日产途乐音响改装曼斯特 美妙的旋律

  • 2019-09-24 13: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日产途乐作为一款全尺寸大型SUV,越野通过性高、底盘高、空间大、舒适性好。在硬派作风基础上,充分演示出它自己独特的魅力。



不过车主平时听一些流行、古典风格的歌,发觉这款庞然大物的音响差那么点东西。感觉声音层次感有点差,中音也不够通透饱满。带着这个问题车主寻求动听音符的店家帮忙解决这一问题。

针对这个问题动听音符店家推荐德国曼斯特顶级MS64.3 三分频喇叭。不过车主有点担心,三分频改装中高音需要安装在A柱上,A 柱倒模可能会影响汽车的美观和视线。



关于德国曼斯特汽车音响的发展历史。从一个德国小镇的小工厂,历经几多风雨几多辉煌,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音响大品牌。凭借甜美细腻的音色,理想的频响曲线,温暖醇厚的中频表现,深受广大发烧友们的欢迎。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曼斯特 顶级白盆MS64.3 三分频 一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动听音符的改装技师在处理三分频改装绝对是身经百战,细心的为A柱做倒模。模具的颜色与汽车内饰的颜色真是绝配了。动听音符的技师下足了真功夫。


改装完后车主迫不及待的想体验一番,便连接上手机蓝牙播放周董最新歌曲说好不哭,德国曼斯特顶级MS64.3三分频大显身手的时候到了,歌曲悦耳动听的旋律遍布满了车内。车主慢慢欣赏这款德国曼斯特带来甜美细腻的音色,温暖醇厚的中音,还有通透而不刺耳的高音。带来身临其境般享受。





德国曼斯特顶级MS64.3 三分频特写




中低音有着尖端纳米陶瓷喷涂专利技术的音盆,白盆顶级标志性振膜


车主非常满意德国曼斯特顶级MS64.3展现出不同的音乐风格。声音的层次感悦耳,中高音通透饱满。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7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