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旭日酷车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完美音质

  • 2020-08-14 09: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旭日酷车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都说好事多磨,想要感受车载音乐的曼妙之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比如这辆日产途乐,历经两次汽车音响改装才得到百听不厌的完美音质。追求好声音的过程,是漫长的,是值得的。



     首次升级,车主已经改装了前后声场的喇叭和功放。但是效果任然不太了理想,没有达到车主心里的预期。



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先锋 100ACH 一台
超低音喇叭 DD   一只
主机 阿尔派 A09 一台
辅材 途乐低音补形箱,DSP专用线束,正力车福,镭射高转低
改装时间 半天
改装金额 10k-15K
系统特点 人声流行综合   人声古典乐器   发烧人声综合
改装店家 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虽然前后声场改装了丹麦丹拿的扬声器,但声音任然不够通透清晰。最主要的原因是原车主机都高电平输出,经过DSP转低电平再输出,功放将信号放大,在整个转换过程会导致大量的细节丢失,在改装技师的讲解下,车主选择了安装便捷性,支持混音且不影响原车信号的阿尔派A09。



阿尔派A09面板



安装在仪表储物盒位置。



主机的安装也很简单,为了让音质更加通透,搭配一台先锋DSP ACH来处理信号。



    搭配的先锋DSP体积小且功能强大,丰富音源输入+8路信号输出,融合式一体化电路设计和精准、精细的音频处理功能。改装起来也方便快捷简单粗暴,但是再好的器材还是离不开调音,技艺精湛的调音师不仅能将器材的优点发挥得淋漓精致还能彰显一家改装店的改装实力。



    在没有超低音的情况下,声音到达低音频段时衰减得很厉害,表现不突出。所以车主希望通过二次升级在低频方面加强。通过加装超低音补充低频的不足,使低音区延伸加厚,音响每个频段达到平衡。



    为了让喇叭更加美观和有更纯净的低音效果,增加了一件辅助材料(途乐低音补形箱),安装在尾箱左后侧,节约了大部分空间。



改装点评



    很多车主认为自己不是发烧友,在汽车音响改装是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和经历,其实并不是如此,恰恰相反,一步到位的改装能节约大量的工时费。虽然第一次改装车主感觉不太满意,最主要是音源的问题,解决好这个问题,声音自然通透清澈很多。能明显感觉到泛音,和声表现也尤为细腻有穿透力。低音表现也十分震撼。

推荐阅读:成都旭日酷车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温暖动听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4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