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搭配属于自己的好声音

  • 2020-12-26 09: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日产途乐有着霸气的身姿和豪华的内饰。在豪华SUV阵营里途乐绝对可以跻身前列,驾乘的舒适度以及宽敞的空间都是途乐的看家本领。 



    途乐为越野而生,以其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良好的可维护性,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在如此强大的越野小霸王身上,如何才能让其功能全面升级,陪伴车主穿越沙漠,翻山越岭呢?



青岛丰慧日产途乐改装配置:
前声场:丹拿236
低音炮:豪客十寸低音炮 
功  放:英国创世纪G4 
处理器:优美声4.8



    喇叭的选择上,前声场的丹麦丹拿236套装喇叭,就看出了车主喜好音乐原声的风格,而这套喇叭作为丹拿四十周年的纪念版,自然是充分体验了丹拿追求极致原声的超高制作水准,他具有灵敏度高、原音的还原真实准确、以及完美的平衡性,表现的声音自然通透、富有感染力,





    原车的音响系统中并没有超低音单元,这让音乐的变现缺少了震撼感,而豪客十寸低音炮的添加,使低频下潜更深,丰富了频响范围,也为汽车带来了澎湃有力的低音。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保障的基本前提,因此青岛丰慧的技师,为汽车的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创世纪G4系列四路,这就有效的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从而为提供了充足的动力,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出色。



    为了保证前级音源输出纯净和改装的喇叭功率输出稳定、充足,日产途乐车主跟青岛丰慧汽车音响的改装技师探讨,最终为日产途乐添加了一台优美声4.8智能调音系统,做工精致,无损安装放置在座椅底下



    升级之后,日产途乐经过丹拿扬声器系统的加持,无论是在声音表现的细腻程度还是整体的音乐风格驾驭能力都有了完美的提升。加之英国创世纪G4 功放、豪客十寸超低音、优美声4.8处理器等,使之整体音效更加完美。现在车主听着美好音乐之后,开车心情变得愉悦了。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MBQ 简约而不简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1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