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慧声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三分频上车

  • 2021-03-14 11: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HuiSheng1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畅享快乐,畅享车生活,汽车音响是车载娱乐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听着美妙的音乐在车厢里回荡,不仅是一种享受,还能让身心得到放松。途乐原车音响出来的效果比较直白单薄,容易失真,难以满足对音质小有要求的车主,这是车主第一次改装音响,经过与改装师傅的沟通交流,决定选择黄金声学汽车音响作为本次音响改装器材。



途乐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R265.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E6.2两分频 一套
低音 黄金声学 GT-W104 一只
处理器 黄金声学 680 一台
功放1 黄金声学 GT475 x2 二台
功放2 黄金声学 GE1000D 一台
隔音 GT  — 若干
改装店家信息 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途乐原车隔音措施并不是特别完善,改装师傅使用GT 2mm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工作,降低外界噪音的侵入,抑制车门钣金共振噪音,保证喇叭音质的发挥。




前声场安装一套黄金声学GR265.3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采用丝膜球顶结构,高音柔和,人声甜美;中音和中低音单元音盆采用铝镁合金拉伸成型,重量轻的同时又保证了刚性好。黄金声学GR265.3喇叭在极大程度上降低了声音失真,能够将声音真实还原,音色华美又准确。

黄金声学GR265.3中低音喇叭原喇叭位安装




黄金声学GR265.3中音和高音单元使用A柱倒模安装方式安装,与中低音相互环绕配合,使车厢内充满让人上瘾的音乐声音。




后声场搭配安装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喇叭,在声音的细节方面的呈现都能细细道来,解析力表现出色,没有毛躁感,声音弹性佳,作为前声场的补充,声音配合度高,整个声场声音细腻。




后声场黄金声学GE6.2高音安装


低音在整套音响系统中也是不可缺少的部分,有了超低音,才会让整个音响系统更加浑厚有力,所以为了使音响效果还原更加结实,加装一只黄金声学GT-W104无源超低音。


为了优化音源,安装一台黄金声学8012 DSP,尺寸恰到好处,安装便捷,作为一款专业音频处理器DSP,黄金声学8012是超强全能功放一体机,输入与输出切换自如,让声音更加精准速度。


安装两台黄金声学GT475功放用来推动前后声场的套装喇叭,一台黄金声学GE1000D功放推动超低音喇叭,同样的大功率输出,使喇叭的解析力度更好,音质效果发挥的更加极致。




让车载音乐调动你的耳朵、调动你的神经,少不了一套好的音响系统,途乐经过汽车音响改装后,音响品质有了更好的提升,这套全新的音响系统器材发挥出色,配合默契,在各频段声音上都展现出了惊人的表现力,前后声场喇叭营造的环绕声场让车主和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通透保真的音乐。


更多推荐阅读:乌鲁木齐慧声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震撼的音质享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8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