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演绎得真实自然 泉州海林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21-06-18 12: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原车音响好不好听?应该改什么样的音响?这些应该是每一位车主自身去体会去找寻答案,然而车主本身就是不是专业的,所以需要车主亲临专业音响改店,让技术人员进行检测,技术人员给出专业的建议,让车主了解原车汽车音响,找到原车的不足,找到适合自己的声音,这样出来的汽车音响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改装车型——日产途乐


    日产途乐车主对原车的音响非常不满意,介意开车途中风噪音的干扰,时常影响开车时候的心情,加上原车音响的不如意导致让车主想对爱车进行一个大的升级。经过协商,泉州海林技术人员给出让以下改装方案。

日产途乐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ES165K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PCX165同轴 一套
处理器 FLUX EVO7 一台
功放 劲浪 AP-4340 一台
低音 弗莱德 ED-1000 一只
四门隔音 StP 小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原车门板毫无任何隔音处理,钣金空洞,风噪入侵相当严重,用俄罗斯StP小炸弹止震材料进行第一层止振处理,第二层使用满贴工艺将汽车内部空间打造成一个箱体结构,为音响喇叭的工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基础。这样的隔音方案,不仅有有效的降低钣金的共振,同时阻隔噪音,还能加强门板的结构性,让门板更加扎实。

原车门板钣金结构空洞




前后门板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进行隔音处理




    再接下来就是本次改装的重点,音响喇叭的升级,将前声场替换成法国劲浪ES165K两分频,这套喇叭声场开扬,纵深度好,音色轻松通透、细腻饱满,可以自然流畅地把音乐演绎得真实自然。高音原位安装在仪表台左右两边不影响原车内饰,也能提升声场的立体度。

法国劲浪ES165K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套上丽音圈,使得喇叭发声更集中


法国劲浪ES165K高音对位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分频器接线处使用热缩管进行保护


    后声场替换一对法国劲浪PCX165同轴喇叭,弥补了后排声场的不足并辅助前声场。

法国劲浪PCX165同轴喇叭对位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德国弗莱德ED-1000超薄低音,让整个声场的下潜得更深,犹如陈年佳酿,细细品味是那么的沁人心脾!

德国弗莱德ED-1000超薄低音安装丝毫不占用空间


     途乐此次的音响系统升级还增设了一台德国FLUX EVO7音频处理器,能够对原车的音源进行优化处理,使得这套系统能够淋漓尽致地发挥出各自应有的品质,细节表现更细腻, 层次感更清晰。

德国FLUX EVO7处理器安装中


    想要让声场喇叭的音质发挥到极致,怎么可以少法国劲浪AP-4340功放加持呢?安装在座位底下,合理利用车内空闲空间。

法国劲浪AP-4340功放安装在座位底下效果


    为了让音响在安全稳定的系统中运行,需要对音响系统加装保险,为体验美好的音乐保驾护航。

加装保险装置


系统点评:
    改装完成后的日产途乐音响系统声场开阔,出色的音质还原表现令人感到惊喜,音质的均衡性好,音色柔和细腻,越听越有味,各种风格尽显特点,车主非常满意本次改装。

推荐阅读:泉州海林本田缤智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动人音色
改装店家: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更多了解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6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