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洪浪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音质弹性十足

  • 2021-11-02 12: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洪浪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对喜欢音乐的人来说,好听的歌曲就像美食对吃货一样,是没有一点抵抗力的。日产途乐车主作为一个音乐爱好者,经常浏览各种音响改装案例,非常钟意诗芬尼音响,得知东莞洪浪有一套非常火爆的诗芬尼经典套餐,立马预约,到店进行升级!

改装车型——日产途乐


日产途乐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H161同轴 一套
处理器 歌航 A4pro 一台
四门隔音 大白鲨  黄金甲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洪浪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日产途乐原车的扬声器做工比较粗糙,声音浑浊不清,低音无力,高音不准,声音失真情况严重,整体声场效果让车主十分不满。

原车喇叭


    由于原车在门板位置的隔音措施不足,会导致噪音较大,且对喇叭的工作造成影响。对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黄金甲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抑制了噪音,也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后门板使用大白鲨黄金甲进行双层隔音,打造发声箱体


    前声场选择诗芬尼S62两分频,它所发挥的音质弹性十足,精准甜美,动静相宜,不仅能精准还原各种人声,更适合追求大动态,喜欢激情澎湃的汽车音响爱好者!车主的选择无疑是想让自己的爱车拥有更好、更甜、更美的音乐品质。

诗芬尼S62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诗芬尼S62中低音安装近照


分频器接线细节


    后声场搭配禾弦H161同轴喇叭,使得声场得到了很好扩展和延伸,有更好的立体空间感,同时也让后排乘客也能够有良好的聆听体验。

禾弦H161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歌航A4 Pro,是歌航专门为入门级车友精心打造的一款汽车音源主机,采用了国际上顶级的AK4456数模转换芯片,内置了CSR8675顶级蓝牙音频芯片和ADI 295MHz 12亿次浮点运算高性能音频处理芯片。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高起点和高质量。自带4路80瓦的数字功放,在满足稳定性的前提下加大输出功率,使得A4 Pro在音响系统后,让音响在功率上得以完美补偿。

系统点评:
    整个改装过程简捷高效,都是针对原车缺陷所做升级,将音质提升效果发挥到最大化,让途乐拥有了焕然一新的音响系统,而车主也能够聆听到更加符合他喜好的聆听体验,一路上有好听的音乐相伴,使得旅途更加的愉快轻松。

更多推荐阅读:http://tune.carcav.com/Mazda/MazdaCX-4/2019/1112/78734.html
改装门店:东莞洪浪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7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