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 出色的声音效果

  • 2022-04-21 15:09
  • 来源:织梦技术论坛
  • 作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日产途乐的车主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在很早之前车主就想要给自己的爱车做音响升级。但是一来工作较忙,二来也不知道该选择哪家汽车音响改装店。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对比之后,车主感觉中山粤声非常的专业,口碑也很好,所以就来到了店里,为自己的爱车做音响升级。

日产途乐音响升级


    车主在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所以车主希望爱车的音响系统能够更加全面、均衡一点。因此技师为车主搭配了一套性价比高、而且非常完整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曼斯特 CS6508IV 一套
后声场 曼斯特 AC6511 一套
功  放1 摩雷 MPS4.400 一台
功  放2 战斧 HD700 一台
低音炮 JL  10WOV3-4 一只
处理器 JVC 420 一台
隔音 超级盾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原车在行驶时会产生较大的噪声,所以技师先使用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做了止振和吸音处理,从而降低了整车的噪声,也避免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使用超级盾隔音对底盘做全面止振处理


使用吸音棉对底盘做吸音处理


    在对门板做完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成了一套曼斯特CS6508IV,这套喇叭的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富有弹性;高频部分自然通透、穿透力极强;而后声场使用的则是曼斯特AC6511同轴喇叭,既便于后期的调试和维护,也有助于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使用超级盾隔音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曼斯特CS6508IV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声场升级为曼斯特AC6511


曼斯特AC6511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


    虽然升级选用的声场喇叭灵敏性极高,但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稳定,技师还是为汽车添加了摩雷MPS4.400功放和战斧HD700功放。不仅如此,技师还在音源端,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JVC420音频处理器,从而保证了音频信号的干净完整,也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


音源端添加JVC420处理器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JL 捷力 10WOV3-4低音炮,它可以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为出色。

为汽车添加一只JL 捷力 10WOV3-4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动听,真实感和稳定性也非常的强,将音乐的质感给完整的表现了出来。

更多推荐阅读:享受美声 中山粤声传祺GA6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0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