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闻不如一听 丹东盛海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无极

  • 2017-01-14 12: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盛海汽车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对于一位音乐爱好者来说:音乐就像你的知心朋友,它能读懂你的心……在你喜、乐、衰、惧的时候,只要你随手一按,它就能出现在你面前、陪伴你!音乐无处不在,音乐它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所以它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圈子里不可缺少的朋友。

本次改装的主角:日产逍客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无极 一套
功放 无极 一套
隔音 MCA 若干
店家 丹东盛海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此次改装器材


门板双层隔音后,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关门也容易多了,也不会有积水的现象;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明显安静了许多;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它可以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对于抵消门板的共振有着非比寻常的作用,也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德国无极声频喇叭解析细腻入耳舒适,对声音细节有着独特的刻画能力,细节元素丰富入味且听感轻松自然!


看一下细节图


无极声频功放增加功率的同时使得喇叭发出更加优秀的声音。专业的音频处理性能让这个看起来不起眼的功放赢得了广大车友的喜爱。


改装店家:丹东盛海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