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道声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趋向多样化

  • 2020-09-30 09: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洛阳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据统计,80%以上的车友都习惯在开车时欣赏汽车音乐或收听广播,一些对音乐有追求的车主都会选择对爱车的音响系统进行改装,这位爱好音乐的日产逍客车主也不例外,对原车音响感到不满意,于是决定在洛阳道声音响改装店改造一番。

改装车型——日产逍客


日产逍客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魔立方 C-165NG 一套
后声场 劲浪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九音岛 A-31 一台
隔音 荣茂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洛阳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空洞较大,需进行隔音处理,改装技师先是给四车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改装,用的是健康环保的荣茂隔音产品,标准的双层隔音升级,带来宁静的听音环境,同时也给即将安装的车门喇叭提供了最好的发声环境。

前后门板内层使用荣茂止震




        前声场选用了一套魔立方C-165NG两分频喇叭,其中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三角位的三角罩里,结合起来让声音穿透性和声场相位更为精准,声音表现细节丰富;而6.5寸中低音单元则安装在前门原喇叭位置,专用垫圈安装,保证了喇叭能够输出超稳定的音质。

魔立方C-165NG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魔立方C-165NG中低音安装手法十分细腻


魔立方C-165NG高音安装在三角罩内


        后声场一套劲浪两分频喇叭进行补充,有着良好的清晰度和层次感,听感很舒服,中低音在安装上也能够与原车喇叭原位替换,而不会留下改装的痕迹。高音单元套上劲浪喇叭罩,复原后视觉效果极佳。

劲浪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劲浪中低音安装镜头特写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