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福莱德 赋予情感

  • 2020-10-17 14: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音响改装,对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理解,无论小改还是大改都取决于自己对爱车音乐的追求。小改能更好的欣赏音乐,放松心情;大改是追求更高层次音乐的享受,情有独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日产逍客因为原车的音响系统用料和做工不到位,造成汽车音响听起来毫无感觉、表现沉闷甚至有时候会让人产生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根本无法体验到音乐的快乐。





青岛丰慧日产逍客改装配置: 
处理器:芬朗dsp6 
功放:福莱德fa-4 功放



       功放的作用就是把来自音源或前级放大器的弱信号放大,以推动扬声器放声,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功放的作用功不可没。所以青岛丰慧的技师为汽车的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德国弗莱德Fa-4功放,它的性价比非常高,功放损耗低功率大,对音乐的播放起着至关重要的地位。

福莱德fa-4近照


        芬朗DSP6的音质细腻、沉稳、音染少,和福莱德fa-4 功放完美搭配,为日产逍客的车主营造真实聆听的皇帝位。

芬朗dsp6近照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后的音响人声表现出色,音乐的原声原色能完全展现出来,细节刻画细致,有很强的带入感,仿佛使人置身于音乐现场。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吉利远景X5汽车音响改装MBQ 快乐满途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4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