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道声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立体感十足

  • 2020-12-03 17: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洛阳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喜欢听音乐的车主,想要得到快乐就很简单,只需要进行简单的音响改装,那么就会开心很久,比如今天来到洛阳道声的新款MG6车主,在店里简单改了前后声场+DSP功放,出来的音质,听得车主总是忍不住哼唱,是吧,其实快乐真的很简单!

改装车型——新款MG6


新款MG6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后声场 魔立方 C-165NG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魔立方 CA-650R同轴 一套
DSP功放 九音岛 A-15 一台
四门隔音 荣茂(3层)   若干
改装店家 洛阳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在行驶的时候会产生较大的风噪和共振噪,这不仅会影响到音响的品质,同时还会对汽车的舒适性产生影响。因此洛阳道声的改装技师使用荣茂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三层隔音处理,从而减少了车厢内的噪声。对门板的隔音处理也可以为声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门板内层止震处理


    前声场选择魔立方C-165NG两分频,高音安装在A柱原位,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为了让更完美表现高频细节,在中低音的安装中我们采用优质的丽音圈,能够有效把声音从车门传输至车内空间,能够让车内的声场更加完美。

魔立方C-165NG高音固定在A柱接线细节


恢复A柱,看不出改装痕迹




魔立方C-165NG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后声场选择魔立方CA-650R同轴喇叭,来自同一品牌的音响,CA-650R的制造工艺十分到位,与前声场形成环绕声场,同时给后排乘客带来更佳的听音感受。

魔立方CA-650R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虽然前后声场喇叭灵敏性很高,但直接用主机推动,很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因此技师另外添加一台九音岛A-15 DSP功放,不仅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功率供给,同时还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对声场进行调校,使得音源品质更为出色,声场定位更加精准。

九音岛A-15 DSP功放安装在脚踏板旁空隙位


    细致的施工,熟练的改装技能和工艺,将会给您带来极致的汽车音乐之旅!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新款MG6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层次感分明,让车主听到了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火力全开 洛阳道声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改装店家:洛阳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5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