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尼桑日产贵士音响改装雷贝琴 改新流行的音乐

  • 2018-06-15 14: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尼桑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收听音乐时一定不能光用耳朵来听,要用心去感受,当独自一人欣赏时,感受到的会是人生的复杂韵味,某一瞬间你被歌词吸引,被乐曲打动。那这个时候好像音乐就变得只属于你自己,你听着熟悉的曲调,回忆着自己的故事。长途自驾路上,除了驾驶者要舒适之外,同行的家人和朋友也同样需要舒适的环境!



    汽车车门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作隔音处理,音乐表现力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所以车主选择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前声场喇叭安装伊顿,伊顿声音有板有眼,对细节追求深到骨髓,原音的探寻特别有味道,所以才赢得了这么多发烧友的喜爱。


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保证内饰美观,提升音质表现力!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