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华达汽车音响——日产阳光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2-07-02 16:01
  • 来源:PCauto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admin

配置:
1.主机:麦景图MX406
2.前声场:摩雷(MOREL)顶级喇叭
至尊(SUPREMO)宽频高音 + CDM54中音 + 至尊6(SUPREMO 6)中低音前声场功放:史泰格(STEG)K2|02   两台
3.超低音单元:摩雷(MOREL)优劲舞12寸(ULTIMO 12)
   超低音功放:史泰格(STEG)K2|03   1台

    每逢佳节,人们都会回家过节,探望父母亲、拜访亲戚朋友,回顾过去,谈论未来。许多在外工作的朋友都会购买自己心爱的小汽车,兴高采烈的自驾回家。然而旅途的漫长,使得热爱音响的你有点寂寞,不能尽情的享受音乐生活。如果在你的爱车上加以改造,升级音响系统,使音乐更动听,旋律更美妙。可达到舒缓心情,忘忧于乐之效果。通常在外工作,锁事繁多,压力重重,如果再聆听吵闹之声必将心烦气燥。然而温暖,柔情的音乐却是解除烦燥的良方,使你皮劳顿消,精力充沛。那么要怎样的器材才能有如此的功效呢?当然是音质型、以人声为主的器材最为适合,就像是温情的爱人在你耳边的甜言蜜语。下面介绍此辆日产阳光的音响器材以供各位音响爱好者参考。

 

首先介绍器材,此车选用的喇叭是以人声著称的以色列摩雷(MOREL)喇叭,它的人声之清晰、甜美使众多体验过摩雷的发烧友们无不赞叹不以。因其专注的研发、制造,使得它在国际上享有盛名,得到世界各国权威人士的赞赏。然而好的喇叭必须要有好的功放推动,以尽情发挥喇叭的的特性。车主特意选择了意大利设计生产的史泰格(STEG)大电流型功放,此功放经过众多爱好者的试验,与摩雷搭配使用,取得极好效果。在行业内,摩雷与史泰格被称为黄金搭档。车主可谓是极度的音响爱好者,选用的都是高级产品,以求取得最佳效果。详细的配置可在配置表上找到,这里就不详细多说了。


 




中山华达汽车音响
地址:中山市东区沙岗村综合大楼商业街11-12号(博爱四路)
电话:  88809383  1331828327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2496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