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曼妙之声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锐克 拒绝枯燥感

  • 2017-09-05 14: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曼妙之声联盟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汽车音响在发展,已经不是神秘和奢侈的代名词了,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主都开始接触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音响可以减轻驾驶员和乘员旅行中的枯燥感,带来愉悦的驾驶心情。不过要想在琳琅满目的汽车音响中挑选一款满意的产品,得综合考虑品牌、技术等因素。来看看这辆日产新轩逸沈阳曼妙之声是如何选择的吧。



车主只是简单的选择了一套美国锐克REM65套装以及一套美国锐克RCX65同轴喇叭用于前后声场,这款采用流行设计成熟技术,容易在车内做出声场效果,对音感的塑造力很好,清晰度平衡感令人满意,十分甜耳。再搭配一台美国史云威格XED7600.4,它的应用,确保了稳定性和精确性,将声音的每一个细节不被遗漏,声音的控制力极好,细节刻画完美,散发着浓浓的发烧味。

将塑料纸拆走,对门板内部进行隔音:




    在汽车音响界,日系车是公认的薄和省料的,从拆开的门板件,更是印证了这点。音响改装,隔音工程必不可少,新轩逸的车主就要求进行双层四门隔音,隔音材料选用美国史云威格复合丁基止震板。门板隔音的作用主要有三方面:第一是加强门板的刚性,原车门板铁皮一般很薄。二是有效降低风噪、路噪等噪音的入侵,汽车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很明显。三是提升喇叭的表现效果,门板并非一个密闭的空间,隔音让门板变成一个密闭性较好的“箱体”,喇叭工作起来会更加的得心应手。

门板隔音工艺十分漂亮:








锐克REM65两分频的中低音装在原装喇叭位,高音安装在A柱上:


沈阳曼妙之声:和平区胜利南街92号东北汽配商贸中心
电话:15504010610 13128121333(微信同号)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2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