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途音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行云流水

  • 2017-09-12 15: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轩逸——从车名便可以充分显示了该车优雅的设计格调和行云流水的驾驭感受,给人带来无限的驾驶舒适性。然而时间久了,总还是觉得汽车缺点什么!试坐朋友的车后,我知道了,便是少了音响!跟店家几番沟通之后,便敲定的改装配置清单。





噪音是困扰我的另一个问题,同时也影响音质,所以隔音处理势在必行!专业的隔音能大大减少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风噪路躁!


前声场喇叭搭配放水木垫圈安装于前车门板,不仅保证了喇叭良好的气密性,增强稳定性,还延长了喇叭的使用寿命!


在试音间的时候,我便一眼喜欢上的这款喇叭——雷贝琴C6A,良好的声线给人别样的享受,温暖自然不失淳厚,真的是一款性价比挺高的喇叭!


RA80安装于座椅下方,线材排列整齐,线段使用不同颜色的热缩管进行标记保护!


低音圆圈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低音放置于后备箱!


    改装完成,坐上车体验之后感觉真的棒极了!在车载生活里,能聆听喜欢的音乐,那种惬意,那种心情是无比喜悦的!

推荐阅读:北海途音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塑造妙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北海途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49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