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喜悦音符

  • 2017-09-28 11: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像它的名字一样,日产轩逸从内到外很多部位都采用了S动态曲线设计,这让汽车显得更加的时尚飘逸,而原车搭载的MR20DE发动机与日产第三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既将汽车的油耗降低到了最低,同时也让汽车在操控起来更加的精准,也更加的平滑。日产轩逸的乘坐空间也十分的宽敞,这让车主拥有了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

改装车型—日产轩逸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日产轩逸的原车音响系统仅用了4个普通的声场喇叭,简单的配置和劣质的音响器材带来的音响效果自然也很差劲。而车主本人又是一个在平时非常喜欢听歌的人,为了能够听到自己想要的音响品质车主驾车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音响做了升级工作。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9887 CD 一台
解码器 诗蔓 S8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4 一套
功放1 TRU T4 一台
功放2 TRU T2 一台
功放3 诗蔓 1.300 一台
超低音 阿尔法 10寸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是音响器材的升级工作。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拿342套装喇叭,和两分频喇叭相比较丹拿342音频更加精准、层次感更加分明,保真效果也更加理想。而汽车的主机也更换成了技术更加先进。功能更加丰富的阿尔派9887 CD主机,同时用了一台诗蔓S8音频处理器以保证音源的纯净性。

丹拿342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施工细节


阿尔派9887 CD主机安装在中控台下方


丹拿34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下方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然后是音响系统的完善工作。超低音单元对于增加音乐的立体感有很大的帮助,为了增加音乐的立体感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阿尔法10寸低音;汽车声场喇叭的工作环境恶劣,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分别为各个音频单元添加TRU功放以及诗蔓功放

施工细腻到位


为功放和超低音单元制作箱体


尾箱的安装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工艺水平十分高超,丹拿342的高音和中音单元的倒模A柱安装将音乐做到了中央,而功放和超低音单元制作成箱体安装在了尾箱,加上灯光效果以后让人感觉美不胜收。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乐由心声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5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